星期二, 11月 28, 2006

小侯即將前往蘇州工作

各位親愛的伙伴~
小侯抱著非常不捨的心情想要告訴大家~
~小侯將於12月初前往對岸蘇州工作,
目前出發日期還不定,12/6 or 12/10
原則上是長駐於蘇州,
所以恐怕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爬岩,
以及和大家吃吃喝喝打打鬧鬧囉!
眼看馬上就錯過元旦攀岩~~嗚嗚嗚~

認識大家以及學會攀岩對小侯來說是今年以來最大的收穫~
也是前往蘇州工作後最捨不得的部份,
不過還是要謝謝團隊的大家都很熱心地指導小侯爬岩~

也歡迎如果有夥伴想到蘇州玩的啊~小侯很樂意當導遊~
帶大家去吃吃喝喝滴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侯加油!
一個人出外工作會有點辛苦,有事沒事記得上來逛逛,告訴我們最近如何。回台灣時記得找我們喲!

說到這裡,那位威斯康辛州的仙女遊樂到那裡了?
怎麼都沒聲音了,玩得太開心了喲!

大家喬一個時間吧?時間有點趕,這週末大家有空嗎?小侯妳那天有空,大家來聚一聚吧!我這週末兩天都可以!

匿名 提到...

我也都可以喔!!!

匿名 提到...

我週末也可以, 一定要吃吃喝喝一下!

匿名 提到...

小侯
出門在外,好好保重自己.
大陸和台灣很近
想回來應該隨時都可以吧
不像我想回去很久了
希望可以很快再見到妳
祝你們聚會愉快!

匿名 提到...

謝謝仙女的關心~小侯會好好保重的~
週末的話,我星期六晚上以及星期天整天都OK,
不如我們就暫定星期六晚上囉!
至於地點,大家可以討論一下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小侯
在外地工作打拼很辛苦的,有空時多上來與大夥們聊聊,我十月份才去蘇州玩 那裡生活水平進步很多, 風景優美,還可玩到杭州 上海喔
能因工作去不同的城市,是不錯的體驗
在此祝你外地工作順利 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