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4, 2006

Merry Christmas



哇!

很快的這一年就這麼的隨著大家的歡樂與笑聲,新朋友的加入以及好朋友的離去, 轉眼的就過去了. 不知我們在海外的那兩個大美女近況如何啦? 眼看這攀岩之旅也沒著落了, 看來大夥得另外安排了. 不過無論如何, 都希望大家在來年能夠在人生攀上跟高的高峰, 身體建健康康.

Clem, Dec 24 2006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for all my best friends.

匿名 提到...

雖然晚了一點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以及新年快樂!
我一個人在異鄉會想念大家的幽!
不過非常期待今年跨年~有寒山寺的108聲鐘陪伴我
據說聽了108聲鐘之後煩惱全沒囉!

匿名 提到...

家有咯,小侯!!!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夥伴們, 新年快樂!

小侯, 妳現在蘇州嗎? 生活還適應吧?
妳的手機有在用嗎? 我寄給妳的E-mail有收到嗎?
出門在外自己要好好保重喔!

匿名 提到...

很抱歉~caty~我這邊私人mail都被檔住,
所以我不能check mail
你放心我適應的還不錯歐~
天氣是挺冷的但是蘇州很美的歐~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保重~

匿名 提到...

靠!!! 我剛再發現我又寫錯字了...

小侯, 加油...加油...加油!!! ;)

在大陸email被擋住是很正常的啦...習慣就好.
不過妳倒是可以多來BLOG 看一看咯.

匿名 提到...

大家新年快樂!
仙女我回台灣過寒假啦
很想念大家
本週五可能會去石牌爬一下
我看得從綠線開始了
聽說4x期的伙伴最近都在休養身息
我也休養很久了
一切就從綠線開始

匿名 提到...

挖挖挖!!仙女肥來囉?!讚讚讚!!
不管什麼線,仙女都能爬的一樣優美啦...
跨年找時間一起聚會攀岩吃喝玩樂瘋狂吧!

沒能下南部,北部一樣有的瘋! ^ ^

匿名 提到...

呵呵...自從知道妳要肥來的消息之後就開始摩拳擦掌等你粉久了說,仙女ㄚ...請繼續帶領偶們邁向石牌的黃線之路吧!

匿名 提到...

阿...偶周五不行啦...
改期改期..周末都行...
偶也要見到仙女啦...嗚嗚嗚..

米那桑...新年快樂喔!!
咱們... 來不及 2006 年見面的...
就相約 2007 年再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