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本週日樹林攀岩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
正是攀岩的好時候
3x 4x 5x 的夥伴們
該走出冬眠的窠穴
迎向陽光了

今天喜孜孜 caty pipi 阿秤 和楷子
到樹林暢快地爬岩和玩蛇板
這是 caty 在蛇板上的英姿
caty 耳提面命要楷子我放的
(免得她覺得因為我滑得比較爛
所以嫉妒她...)

看照片裡的阿孜學先鋒學得多認真啊
我們要向她看齊!
更多照片在 這裡

能夠學先鋒 喜孜孜忍不住開心地跳起舞來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左側欄位中的音樂和影片已經抓不到了
file not found
所以我就自作主張把它們刪了
雨生伯,對不起囉...

匿名 提到...

喜孜孜天鵝湖跳得不錯.

匿名 提到...

照片拍低不錯喔,只是完全看不出喜孜孜吃香蕉時正在模仿AV女優的表情,在我看來就像一隻土撥鼠在吃香蕉沒兩樣哩,那張確保我確保到睡著的表情還稍微像一點!

匿名 提到...

楷姐,

我吃東西的樣子也拍下來看起來很蠢吔...
既然攀岩無法突破, 那就來玩玩蛇板, 沒想到攀岩沒流2滴汗,
玩蛇板竟然流了20滴汗...真的是汗顏
我個人覺得我還真的有滑蛇板的天份吔...哈哈哈
我想下次我去樹林,會以蛇板為主修,攀岩為附修...
楷姐, 在我的心目中妳攀岩永遠是最棒的...哈

匿名 提到...

caty

妳終於知道自己吃東西看來很蠢了吧
可是加上蛇板的帥帥片段就很平衡報導了啊
不然從頭到尾妳都很帥
就不真實了啊

不用拍我馬屁啦...
下次有很蠢的鏡頭
我還是不會放過...
不然生活的樂趣那裡來...

匿名 提到...

看到大家穿著短袖開心地爬岩真是羨慕,
好想加入大家歐~
過年的時候只有見到Caty一人,
誰叫我只能在過年的時候回台,
希望下次回台可以爬到岩,
不過我想到那時候應該已經忘了八字結怎麼打了吧~

也請大家繼續製造我生活的樂趣來源幽~~

匿名 提到...

吳X楷...
我...平日應該沒有對妳不起...
快把那影片拿下來吧...
叫我日後如何見人啊?!

不過,感謝熱心的攀岩人士,
尤其感謝楷子,PiPi,阿秤,Caty,
陪我一起渡過並分享許多。
(講的有點像是某宗教系統...)

------------------
I choose to climb.
That's my life.

匿名 提到...

明孜

能讓其他人生活發笑
也是一種貢獻
這不是宗教追求的無私無我嗎?
妳何時要再去樹林教會禮拜啊?

阿秤當天的示範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kPZvp6sV4

匿名 提到...

To Caty
猛ㄟ,真有你的!打從心底佩服到不行~~~
也恭喜你找到自己要的!

To 眾家姐妹與伙伴們
除了攀岩之外的人生也要幸福喔!

匿名 提到...

唯...明孜妹妹是去上進階嗎? 不錯哦,
終於踏出了那一步.


阿楷,
沒事唷, 我早就想換掉那個VIDEO了, 只不過
工作忙, 讓後有一點登入上的問題. 我覺得
妳到可以把妳製作的那個 /阿秤示範帶/PO上
來哦... ;)

匿名 提到...

明孜沒上進階
她找 pipi 和眾多熱心人士私下教學

可惜阿孜今晚踢掉了一塊腳趾甲
等她指甲好了 可以再爬時
可能已經忘了快扣要怎麼掛了...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的祝福! 哈哈...
在岩壁上要快樂, 在岩壁下也要幸福!
這是一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