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喜孜孜帶著大家的祝福肥來囉...

夠味親愛的好伙伴...
喜孜孜肥來囉...
九天假期,在烈日與狂雨的侵蝕之下,
腳根本停不下來...就不小心繞一圈回來了...
剛回來還在收心整理東西中,
等遊記搞定再請大家觀賞,
有機會再相約吃吃喝喝吧!?
上次看到一間餐廳似乎不賴...
在新店的抱飲抱食 - 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s=&postid=1295306&highlight=%A9%EA%B6%BC%A9%EA%AD%B9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Magi 提到...

Magi報名

匿名 提到...

喜孜孜應該變成黑莓(煤)孜了吧,彈完練習曲的英雄,給妳很多掌聲加一個香吻 (波兒)!

中央三街是 caty 的地盤...何時請她領隊,前往小碧潭站半日遊...

匿名 提到...

我來給妳鼓鼓掌
外加一個大擁抱
期待看你的遊記

去抱飲抱食算我一份喔

匿名 提到...

如果時間可以配合 我也會去喔~~

匿名 提到...

要不要就打鐵趁熱, 下星期約個時間, 大家出來聚聚吧!!

匿名 提到...

pipi也來湊熱鬧囉~

在此pipi有個小建議,不知大家意見如何,請多指教~

偶想建議大家將日子定在七月七日星期六那天,因為那天有個攀岩賽是比top-rope,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也許談到比賽大家會覺得心裡有障礙,畢竟出來玩玩而已何必這麼認真,但是這個比賽的宗旨之一是在推廣攀岩,鼓勵初學者參賽,所以高手不會來參加喔,相信不會對大家造成太大的負擔。

另外原因之二是偶最近參加了一個三校聯合的小比賽之後,才發現雖然只是個玩玩的小比賽,藉由觀摩其他選手的爬岩習慣與動作,而且條件設限在每次攀爬只有一次機會時,會讓你發現平常爬岩沒注意但卻是自己平常就應有的細節,歸咎起來偶想還是偶平常太散漫沒養成好的習慣與心理素質,這時一定有人會覺得那偶就去看比賽就好了阿,可是看比賽和實際去參加,心態和角度是不一樣的,尤其偶也粉不適合比賽,因為偶是神經質會過度緊張的人,但比賽過程中的確讓偶有了粉大的思考空間,明白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實在太多,或許不能一一改善,至少可以先從小地方慢慢培養起,再者我們大家大部分的人都沒參加過比賽,我想這次是個很好的交流與成長機會...

原因之三是這個比賽的報名費是免費低ㄟ,可以免費爬樹林ㄉ路線喔,相信喜孜孜會樂於參加吧!^^

最後一個原因是目前這個比賽參加人數過少,偶覺得如果偶們不一起加入幫忙推廣低話,說不定比賽會流局,以後也不一定會有預算再辦這類比賽,那攀岩在台灣的格局會越來越小,這麼好玩低運動就會讓人越來越難注意到囉!

待賽事完成之後,偶們就來去抱飲抱食大吃一頓吧,不論名次為何,就算偶們是最後一名,也都值得為偶們低運動家精神慶祝一番ㄚ!

匿名 提到...

喜孜孜當然是樂於參加各大免費活動的,
也希望眾伙伴一起去熱鬧熱鬧,
不過這週六公司活動,嘔逃不掉,
等趕回台北再與大家共樂如何?
或者大家週五就先約出來吃飯聚會囉!?
順便約一下週六的活動啦...
好久沒見到大家啊!快點來個大擁抱,
我帶了全台灣的熱情送給大家,
(應該是熱度....)

P.S. 這週二會有人爬嗎?where?

匿名 提到...

週六公司登山社有活動, 嘔也逃不掉, 如果大家比完賽要一起出來吃吃喝喝, 那我回來後可以去跟大家會合, 還有, 週五晚上我也可以, 看大家是要約週五或週六晚上, 來選一天吧!!

今天晚上如果沒下雨我會去瑠公, 下雨的話會去石牌.

匿名 提到...

比賽沒有你們兩位的加入真的粉可惜,難得剛好在露天的地方不怕二位來一起吵翻天說,不過比賽還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啦,就像郎爸不參加比賽也會來為我們大家加加油!
比賽當天我們還是可以在旁邊野餐吃吃喝喝,大家一起聚聚玩玩,德國妹不能比也可以來幫大家加油跟LDS喔!目前男生部分已經有一元與阿秤的加入囉,想報名的人可以找我幫大家一起團報,這星期四我會去LZS幫大家繳保證金,所以只要mail報名資料給我即可,千萬別以為少你一個沒差喔。
另外聚餐日期就有待今晚留公見再討論囉!

匿名 提到...

繩伴,我可不可以去拍照攝影不比賽?
請看在那台名貴的相機的面子上
我會努力幫大家加油的...

匿名 提到...

小碧潭站那有什麼好玩? 偶也不知,
那個楷姐, 妳自己不報名, 還叫偶去...哇例勒...
而且偶上週去y17爬的好鳥, 已經沒什麼信心了...
所以我還是去野餐好了

匿名 提到...

呵呵...我已經把你們兩位當成是當然成員了說,畢竟你們一直有在學習有在認真"突破"~二位就別謙虛多遑讓了,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在此附上比賽資訊網址
http://www.climbing.org/showthread.php?t=2747

難得懶惰的pipi有心要為大家服務,就別讓偶沒得忙啊!

匿名 提到...

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啊...
喜孜孜要不是得去應酬公司活動,
一定會報名的(免費的不湊熱鬧幹啥?),
週六也當大家歡聚的好機會啊...
晚上如果時間來得及,再趕回來找你們,
(要從月眉趕回來可能會晚點),
可是很希望能看到大家的英姿ㄟ...
更難得PIPI這次很熱心的幫大家報名...
辛苦了啊...

匿名 提到...

既然叫德國妹,就得名副其實。我週六下午在上德文課啦!活動可能沒辦法在旁邊打氣。不過如果晚上你們有排活動,我就可以參加了(只要我的小50 OR 大眾運輸工具可以到的了~~)

匿名 提到...

米那桑啊...
反正週六會有個機會可以讓不少人湊在一起,
基本上比賽完的伙伴應該會相約晚上一起去吃吃喝喝吧?!
地點也不用侷限啦!就找能窩的下大家的地方就行,麥當勞也好,重點是能聚在一起難得嘛...
阿白天各自有活動的,晚上趕回來後也彼此聯絡一下,說不定都還可以碰面哈拉,別錯過這好機會啊...喜孜孜我會希望公司遊覽車開快點的...
也先祝參加活動的伙伴順利奪冠喔!讚啦!

匿名 提到...

目前阿...要去比賽的喵有苦力、雨生、心楷、magi、erin、居曄、阿秤、一元、牧勳和pipi等,有需要在捷運站搭乘便車低喵兒包括加油團請報名,偶可以幫大家問問有沒有車位,安排ㄅㄨㄅㄨ....

感謝大家捧場來比賽,就讓偶們開開心心低來場賽事初體驗吧!^^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偶那天中午會趕去幫各位學長姐加油滴...

匿名 提到...

有各問題!比完之後到底要去哪吃飯呢?目前看來吃飯人數接近15個左右說,請問有什麼好建議嗎?

匿名 提到...

明天定了六點的抱飲抱食,記得看好交通資訊準時到喔!

匿名 提到...

經由雅文的提醒,提供店家位置資訊給各位...

『抱飲抱食』位於新店小碧潭站對面的中央三街口,是一幢中央新村原本的二層建築物

電子地圖
http://www.weiling.tw/taipei/store-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