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喜孜孜:我們的心裡只有妳

喜孜孜大壽之日,邀請妳失散多年姐妹江明娟來獻唱一首歌,祝福三十而立之時,繼續追求人生的夢想!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不到喜孜孜這麼會唱歌
生日快樂喔!

匿名 提到...

哇靠...喜孜人緣這麼好,陣仗搞這麼大,要不要順便再來個徵婚啟事啊?
喜孜的擇偶條件粉簡單:1.集郵 2.要會做三明治 3.精力旺盛(陪他上山下海用)

總而言之,恭喜加入女人30俱樂部囉!^^

匿名 提到...

喜孜孜生日快樂唷~~ 以後我就跟隨妳啦... 妳爬哪條線,我"馬上"就跟上啦~

匿名 提到...

ㄟ..........粉感謝大家........

不過.....里長啊.........為啥喜孜的生日歌不是帥哥猛男來跳勁舞獻唱啊!?

無論如何啊.....喜孜三十小壽...有仙女繩伴的祝福+愛惡搞里長的熱心+很給我面子的paige...以及外面留言板的眾好伙伴: 比我高一點的Erin+嘴比我臭一點的caty+辣ewa+其他所有偷偷獻給我祝福的夥伴們啊...

下次喜孜一定會邊爬邊感謝著妳們的...

喜孜近日因為工作轉換中 所以常常不見人影 但是平常想請假的 想玩的 七月以前僅管找啦 六月份都可以算是生日月 來找我的都可以獻上熱情擁抱+一個大親親 幫夥伴們攀岩加分添力氣! 一下就爬完天花板的啦!

匿名 提到...

喜孜要來補充名單...
剛才沒發覺留言板有這麼多好伙伴
以赴美深造的台灣之光副教授吳楷子與會長的祝福與雅文的祝福簡訊啊...都讓喜孜感到這個三十歲的生日好有價值啊...

ㄚ要送禮物的如果不知道地址 再打電話來問我啦...不知道電話又不好意思問的話 就請洽里長也OK的啦...

最後獻給大家一個分享的願望
所有的人平安健康 快樂幸福 豐富圓滿

匿名 提到...

不用怪里長
這生日歌是我挑的
照片是以前在樹林拍的...

我現在每次看到江明娟都會笑出來
因為就想像明孜在唱歌跳舞
還一副認真的模樣
哇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曾經在某位大學同學的blog上面看過喜孜在KTV勁歌熱舞低影片ㄟ,比江明娟還勁爆喔,看來很像起乩...起雞皮疙瘩掉滿地

匿名 提到...

啥!才2天沒上來網站上走走,孜妹妹,您怎麼一瞬間長大成人了,把我嚇了一跳!我還一直以為您是個未滿18的姑娘哩!Anyway, 歡迎妳也來加入資深美少女的行列,祝你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匿名 提到...

繼續爆料...
昨日喜孜粉喜孜孜低在電話裡說他也要開始拉警報了喔....當場一陣加冷筍(OS:小學生出來亂蝦密)...偶只好回問一個問題,請問你有拉和沒拉(警報)有什麼差別阿?

匿名 提到...

有拉沒拉是沒差別吧!
因為警報器已經壞了...

Unknown 提到...

好久不見大家
這麼久不見就看到喜孜生日
不能免俗一定要慶賀一下的啦
祝生日快樂喜孜孜
ㄆㄆ
消失已久的冠于用力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喜孜孜,

哈~~不小心時間就這麼過去...祝30歲快樂~~
你一定許下心願 立定目標 那就向前衝吧!!!


44期消失不知多久的妍蓉

安靜的小廝 提到...

好像太晚post了,喜孜孜的生日好像過很久,如果真的太晚就留著明年用吧!

明孜生日快樂!到了30應該會更明白人生的方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妳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永遠不老啦!!!
ps:想不到你已經30了,真不知道妳國小的照片,是不是跟現在一樣,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