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表哥, 好走...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雨生做的這些
鈎起我一些回憶
真的想念nico...

匿名 提到...

雨生~ 寫的太好了...
歌也選的好~
我會永遠記住nico的笑容與nico牌笑話的...

匿名 提到...

謝謝雨生一回到台灣馬上就趕工製作了,伙伴們這陣子也都互相打氣加油,每個人都把對nico的思念放在心裡特別的角落,帶著笑容來爬岩,希冀能為nico多爬一些,用微笑、用攀岩來送他、紀念他。
感恩nico帶給我們那些不論是爬岩、唱歌、耍冷的美好回憶,也謝謝伙伴們之間傳遞的溫暖,更重要的是鬍子、心美,加油!伙伴們,加油!

pipi合十

Magi 提到...

再看到雨生精製的記錄
還是要用力才能忍住心中的激動

過去的美好回憶
我要細數珍藏
未來的人生旅途
Nico爸在天國上的保護
要跟夥伴們共創美麗人生的

。微笑送nico。

Caty 提到...

寫的好棒, 真的想念, 沒有掛念! NICO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Mei 提到...

謝謝雨生這麼的用心,相信製作過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大家都這麼用心,雖然Nico走了,但是猶如大家說的他是活在每個人的心中的。
Nico是幸福的,因為有大家對他的思念,相信他會在天上保佑你們這群愛他的朋友!Nico是快樂的,因為你們收拾起悲傷認真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我們很幸運能有你們這群真心的好夥伴!
謝謝你們,大家一起加油喔!
心美

匿名 提到...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我記得上初岩時的教練是你
雖然交情不深,但我記得你招牌的及肩長髮
雖然你不再一起攀岩,但每次攀岩時我都會記得曾經有這麼一個人叫Nico

不曉得你聽到了嗎?
你母親在告別式時告訴我們”他先去幫我佔位子”,這樣的豁達,你可以放心了

不曉得你看到了嗎?
當天很多夥伴哭了,是難過也是不捨,但更多的是希望你一路好走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