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2, 2009

慶賀心美喬遷新居~

[瞎賣亂報]
美麗的心美邀請大家在7/26(日)下午4點,到她位在檳榔路的新家熱鬧熱鬧。
可以湊在一起分享世運的熱情,或是帶酒帶食物去匪類1番。
有空可以參加的伙伴請出聲哦~

(我可沒有說7/29是她的生日哦!!) ;p

8 則留言:

Magi 提到...

這種吃吃喝喝的活動,絕不會錯過的啦!!
我會帶紅酒過去的~

Magi、Erin 報名。^^y (頭香)

SHUN-KUEI CHANG 提到...

報告! 老張一枚!

pipi 提到...

感謝會長的邀約,pipi報名一枚,要怎麼集合再告訴我喔!

Caty 提到...

恭喜恭喜! 我們上週也搬到新店哩! caty, brandie報名, 可以騎車去喔...

Mei 提到...

下午四點在新店市公所捷運站集合

大師兄的家 提到...

收到了我也去喔!雖然我不行再吃吃喝喝了但是哈哈還是要去瞜!

Mei 提到...

各位夥伴,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予,我會盡全力準備好吃的給大家,但是我家還沒有冷氣和電視喔! 請大家多多包涵!

楷子 提到...

謝謝雅文和俊良的電話...
但昨天有朋友長輩來
被派出做志工
恭喜心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