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0, 2009

XHZ團隊喜訊

[瞎賣亂報]
近年來幾乎退隱攀岩江湖的大師兄要結婚囉!!他們將在12/6 結婚,在此瞎賣年度娛樂快報獻上誠摯的祝賀並與大家分享!
祝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呦!^^

→ 婚紗照在這邊 ←

p.s 當天要1同出席吃喜酒鬧新人的伙伴,請跟會長報名登記人數,方便安排座位哦!!

12/6 中午12:00 敦化北路230號 蓮田飯店

目前出席:郎爸、里長、Erin、Magi、阿秤、阿貴、心美、Ewa、黑糖、阿北

8 則留言:

楷子 提到...

恭喜大師兄,賀喜大師兄!!
不過話說
「幾乎退隱攀岩江湖的大師兄」這稱號
「幾乎」兩字是 6 點字
「退隱攀岩江湖」是 28 點字
何時再見大師兄重現翻石牌天花板的英姿啊?!

大師兄的家 提到...

哈哈!我要是生了小孩一定不會讓他步入我的後塵,
我會教他爬岩,也會讓他一直爬下去的,
動嘴是我的專長喔哈哈!
謝謝大家記得要讓我請吃喜酒喔!

Erin 提到...

大師兄!你還少講一句:
我會教他騎單車,也會讓他一直騎下去的...
你從環島回來就沒在運動了,要挑到這張看起來瘦的一定挑很久吼...
快來找我們騎車攀岩特訓一下,鼻要難為人家婚紗攝影師了 ^0^

Ewa 提到...

大師兄阿良~您ㄉ動作真是粉迅速喔!
先跟你說聲恭喜喜丫~要記得早生貴子喔~
12/6是星期天晚上我得教課~不過我會是試著努力橋橋看~還是你可以請中午~我一定到~哈

Magi 提到...

喜酒哪裏喝:12/6 中午12:00 敦化北路230號 蓮田飯店。

恭喜大師兄,賀喜大師兄。"阿倫、阿搞"秉著環島的氣勢,衝第1個報名啦~

pipi 提到...

猴賽雷阿~這喜訊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快樂大炸彈,大師兄人緣佳,喜酒到時一定冠蓋雲集,又是一大盛事,豈有不去之理,偶也要報名^^
恭喜恭喜~祝福大師兄賢伉儷鶼鰈情深、百年好合~

Mei 提到...

恭喜大師兄,終於要結婚了! 我一定會去的啦!

pipi 提到...

超正~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