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復出的時間到了

各位夥伴:

由於去年底多人身體微恙,工作煩忙,4x 期的夥伴漸漸在岩場上消失了...

新的一年開始,請大家重拾攀岩的熱情,有空話聲就一起往岩場去。雅文的手應該好了,靜婷這兩週回台灣,楷子我的脖子康復中,caty 不要因為小侯的離開就黯自神傷,明孜請看在妳未來繩伴回國的份上,快來爬吧。淡江已經放寒假了,pipi 不要躲在淡水避暑。高小明期末報告已寫完,等著看小明表演傳說中的白手套幫神奇指力。雨生你的年度大事 xhz44th 改版已完成,石牌的天花板還等著你。在眾人墮落之時,俊良一直很認真,是我們心目中的偶像。

期待 4x 期的親情倫理大團圓的戲碼,速速在某一岩場上演!!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期待 4x 期的親情倫理大團圓的戲碼,速速在某一岩場上演!!
那就在東海吧

匿名 提到...

老頭, 你還敢說!!!
上次大夥千里迢迢到東海陪你爬, 你居然坐在一旁
叫累. 我看這次我們可要三思而後行了.

匿名 提到...

哦對了,心楷, 妳現在用APPLE的時候還會
字幕跳到下頁去嗎?

匿名 提到...

老頭ㄉ每日一詞
"三思而後行"
顧名思義就是想ㄌ3遍之後就行動
既然已經想ㄌ3遍
那就來吧
等你(妳)歐

匿名 提到...

APPLE 的字幕問題依舊...
而且影片一直看不到
不過這次可以聽到音樂

匿名 提到...

親愛低繩伴
淡江有沒有放寒假和我無關ㄟ,偶比較在乎的是為何大同的寒假只有兩星期,降搞的偶粉累說..==

另外別忘了偶2006年底還有回南部避寒喔!不會只窩在淡水啦!不過那天去東海是當天臨時決定的,來不及通知老頭,老頭你自己也要上來阿,別老是叫偶們下去咩!

匿名 提到...

MAC測試中心, 妳說你現在能聽得到音樂了, 那
有關於影片的部份, 我想問一個奇怪的問題, 就
是妳有沒有按PLAY? 因為我把AUTOPLAY關了.

匿名 提到...

我po一下我ㄉ近況
我最近剛換工作
週休一日半
也就是星期六上半天班
若是大家來中部ㄉ化記得打電話給我

匿名 提到...

Mac 是自動撥放音樂
我沒有按 play

算了啦 Clem
把我們 Mac 當做化外之民就算了...
我們已經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