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4, 2007

過敏

話說昨天在蘭州街,鳥人戴著口罩出現。

有人問:你幹麼要戴口罩?
鳥曰:因為我過敏。
全身都會過敏的明孜問:你對什麼過敏?
鳥對明孜曰:我對矮子過敏。
明孜:$%@^&**...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現場氣氛真的粉好笑ㄟ,明孜當場小愣了一下準備轉身閃遠一點,我在旁邊粉哀怨低說那不就對偶也過敏阿!

後半場的時候喜孜孜又過去鬧那隻鳥,結果那隻鳥叫他閃遠一點,還一副粉潔身自愛低說了一句我不搞同性戀的!

唉...喜孜孜不知是嚇傻了還是知道自作孽,才有那個好脾氣沒發作,要是偶早就踹好幾腳過去了^^

昨天偶也在辦公室跟認識喜孜孜的同事講這個笑話還模仿喜孜孜的動作給他們看,他們都覺得粉有趣說!

pipi

匿名 提到...

昨天週三那隻鳥出現時沒戴口罩
可見這個針對性真的很明顯...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哇哈哈哈~(飆出淚)了
笑死ㄡ囉~
鳥人你好樣的
喜孜孜沒把鳥人踹昏那也是一奇喔
可能腳短踢不到吧~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哈 我也覺得很好笑~~~
我覺得喜孜孜反應變慢了..居然沒有立刻反擊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匿名 提到...

你們...都不想活了嗎?!
膽敢在這偷偷談論本孜...
現在因為工作忙碌常常陷入恍神狀態,
其實我都快忘記鳥人有跟我說過啥了...
尤其配配講的第二段我根本沒啥印象...
不過大家可能沒注意...
鳥人離開岩場的時候身上有多了些傷痕...
有時候...說再多也沒用,實際行動最有效!
哇哈哈!我以當矮子為榮啊!!

匿名 提到...

阿孜,

我看鳥人的那些傷痕是因為他'過敏'所以自己
抓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