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07

XHZ all pass!!!

恭喜有參加這次CBT的XHZ伙伴們all pass喔!這次參與的伙伴包括了有益元、居曄、牧勳、鳥人、pipi、雨生、Caty,更要特別感謝有名師ㄚ郎的大力指導,讓偶們除了獲得關於考試資訊相關知識之外也增加了不少對於攀岩應有的正確觀念,獲益匪淺,後來連偶們考試時也在一旁當偶們的後援軍團與保母,讓人安心不少,不然偶們這組一開始知道要往前變成第一梯次上場考試時,整個傻在那兒,只知道呆呆低跑去站在考官那邊,還是郎爸突然冒出來拎著繩子說你們考試都不用繩子的喔!才赫然發現對後....呵呵...

昨晚考完試後剛好去幫雨生小慶生了一下,才發現XHZ四月份的壽星也不少ㄟ,在此跟四月份的壽星們說聲生日快樂喔!!

pipi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8人全過!!! 再完美不過了. 而且有如
pipi所言, 有'長輩'在真的有差哦. 心理種
是踏實一點.

接下來就是往中岩邁進了. 有幾位預計會撈
跑的我們將會一一的來'處理'的.

居曄,Caty,宜佩,益元,牧勳,鳥人,阿萬,
恭喜了哦.

匿名 提到...

真是大大的恭喜大家,以後出爬岩,就只能小尾的跟隨著。

唉,我當時怎麼會答應等明孜一起考呢?真是失算...

匿名 提到...

楷子, 快別這麼說了. 我跟PIPI在正在提到
能力跟考試結果是不能掛上等號地.妳的能力
OK 的啦, 只是一個考與不考的差別而已.

至於答應等明孜這件事嘛...唉, 倒的確是
失算了一點...河呵呵呵..

祝早日歸來哦.

匿名 提到...

all pass 太優秀了!

and 祝雨生還有其他四月壽星,生日快樂喔

匿名 提到...

鬍子團隊...果真夠強的,
楷子我也覺得..你答應等我真是傻了...

匿名 提到...

那我可以把忘記確保器那段影帶寄給山協,請他們重新考慮是否發證給 caty 嗎?

然後我和阿孜又可以和 caty 一起考了 @_@"b

匿名 提到...

別傻了,楷子!Caty要往C教之路邁進了,別擋人家的路阿,頂多你可以叫他等等你啦!^^

要是暑假還有CBT可考的話,還可以叫仙女一起來考ㄚ!

仙女..快回來練習阿,等你喔~

匿名 提到...

C 教?那 caty 當教練時, 我一定要去關照一下
看誰會是第一個被她罵哭的學生...

匿名 提到...

哇例勒...
楷姐, 妳真的心機很重吔
還好我的CBT卡已經到手了
哇...哈哈哈...

至於C教,還在考慮...而且
我可是和善的好嗎?...
不會隨便動口的...
啊不然...妳先試看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