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07

CB 證

哇哩...

原來CB證有效期的哦 !!?

那 'C' 教呢? 如果沒有那就還可以考慮考一考, 否則 CB 到期了有還得考一次哦.

唉..上檔了 上檔了 !!!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我已經看不懂大家在講什麼了....
看起來似乎是大家考過了某個東東
然後再幫一群東東慶生~~
那我祝四月誕生的東東群們 生日快樂~~

一直都沒告訴大家 因為醫生已經放話 所以是真的得和攀岩說再見...小的會在旁邊幫大家默默但用力地鼓掌拍手~~

大家加油~~往中岩邁進!!

匿名 提到...

C教也是有賞味期限的喔!

匿名 提到...

研蓉妹妹哦...

好久不見了. 不過看來我們這一群東東還是一樣, 並沒有變成西西哦.

對了, 醫生放甚麼話呀? 該不會是說有關後脊椎的是吧? 妳可要多保重哦.

匿名 提到...

研蓉妹啊.... 健康最重要,要好好保重喔,還有啊,雖然醫生說你不能攀岩,但是還是可以出來聚聚啊,大伙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八卦八卦也不錯啊....

匿名 提到...

雅文姐.... 妳也休息的夠久了哦...
該出關了吧.

來來來, 找一天研蓉妹還有大夥來聚一聚. 研蓉妳要不要來挑個日子阿?

匿名 提到...

嘿嘿...克萊門...上星期二我有去瑠公偷練了一下,不過,真的是遜斃了,爬個一趟就喘的要命,要好好的來練練了,下次要去爬岩再 call 我吧!!

匿名 提到...

妍蓉、雅文~
這星期五晚上偶、雨生、Caty要買東西去鬍子家吃吃喝喝兼抱石喔!要不要一起來ㄚ?

匿名 提到...

插播一下~
請問有沒有人要買膠帶低阿,保秀他們要從國外訂嬌生的膠帶,不含運費低話一卷要九十幾元,含運費低話可能要加一點,統計到星期五下午五點為止,要的人請話聲,偶再把最後統計數字給保秀,BTW,保秀曰:夏天到了,要去龍洞囉!
偶想到時應該會用掉不少吧^^

匿名 提到...

我被醫生禁止的原因是我的眼睛....(真是意想不到!!)我很樂意跟大家吃吃喝喝,反正已經胖了不少,管它的~~
不過,親愛的pipi,剛好這星期五不行,我最近得乖乖保養眼睛,等下星期再檢查一次後...想盡快動手術,希望一切順利,我就可以當跟屁蟲了~~
唉...請高度近視者一定要乖乖半年做一次視力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