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07

練習曲

為慶祝五一勞動節,今晚 4x 期大夥兒,就一起到信義威秀影城,彈首「練習曲」吧!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在這十幾段故事裡
每個人都能夠找到不只一個屬於自己的感動
但是
整體而言
走出電影院的我
還挺失望的

編劇 (也是導演) 沒有說出一個完整有意義的故事;攝影師出身的導演在運鏡上,沒有令人驚豔;演員演技的參差,和情緒的不連貫;最末的台灣影像交錯,讓我誤以為是觀光紀錄片;沿路所拾的人事物和對話,深度僅與旅遊節目瘋台灣差不多。

不希望只用愛不愛國片的心態來看它,只想說,可惜了...

匿名 提到...

因為他們也還在人生的路上練習阿,所以還在琢磨中才叫練習曲咩!
不過偶也覺得沒有偶預期中的那樣有太多的感觸就是了...無米樂和翻滾吧男孩反而讓偶驚艷許多,真實才讓人感動!

匿名 提到...

哇...大家都看這麼深入啊?!
我只是去看一下到時想騎的路況罷了...
剛好也是端午節打算去騎東半部,不過我會由北往南,當然到時後如果我也在路上遇到帥哥的話,就跟著他回家過好日子去...

匿名 提到...

「路上遇到帥哥的話,就跟著他回家過好日子去」,這種事可能要環島十圈才會遇到吧...

匿名 提到...

環島十圈會遇到帥哥
但是能跟著回家過好日子的機率就很微小囉

匿名 提到...

呵呵...加油啊!喜孜孜~
讓偶們見識一下奇蹟出現吧!

匿名 提到...

等我跟著帥哥回家過好日子後...
大家千萬別想來跟我攀關係啊...

遙遠的仙女啊...好久不見ㄟ...
但怎麼一見面就是被妳潑冷水哩?!
(心傷躲去角落蹲著啜泣)

那個宜蘭加油團,快回家去我才有地方住...

匿名 提到...

我會牽著我姪子(帥哥一名)
把阿孜帶到我宜蘭家吃燒餅(過好日子一天)
完成 pipi 所言的奇蹟...

匿名 提到...

人果然要有夢想
喜孜孜你看
夢想還是有實現的可能的

六月會回台灣
再和大家一起攀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