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07

喜孜孜活動預告 - 舒跑杯

伙伴們好...
這週日(5/6)早上有個不錯的活動,
大家可以早起去運動一下,再接著去攀岩,
活動是:臺北市第五屆舒跑杯路跑賽
詳細內容的網址如下:
http://www.sportsnet.org.tw/race_detail.php?race_no=20070506

三公里的有免報名費,他們家的贈品還不賴,
而且在仁愛路上讓車子停下給妳跑步的滋味不錯,
起得來的伙伴就別錯過,我是有報名的啦...
別說喜孜孜不務正業,雖說愚蠢地指甲掉了之後有暫時減少攀岩,
不過還是會定時去攀岩的,其他的運動,都是為了精進攀岩的...
例如接下來因為六月份要去東半部騎單車也要開始訓練,
也歡迎有興趣的伙伴一起來騎騎車,踏踏台灣這片土地。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攀岩更有力的...相信偶)

------------------
不會平衡的喜孜孜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孜,
別說我不挺你, 聽到"跑步" 二字, 我自動會閃的遠遠的....

匿名 提到...

別說偶不挺你阿,林阿孜,偶可以陪你接下來的攀岩活動,至於早上低路跑....偶在枕頭山上幫你加油啊!GO!GO!GO!

匿名 提到...

明明大家就是不挺嘔...
別再裝死啦!快來增強妳的心肺!
加強妳的腿力...

匿名 提到...

5/6???
我的愛心一直會跟著妳的,my darling...

匿名 提到...

大家都是來亂的ㄟ...
真是傷心,不過還是乖乖專心攀岩就好...
不曉得這週末眾CB高手會出沒在哪?!

如果我週五晚上順便把單車跟全部裝備買齊,
週末就有時間了...想到要敗家,
小氣喜孜孜又開始心痛了...
單車裝備比攀岩多太多了...嗚~
大家既然不慢跑,那騎車練腿力就別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