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6, 2007

為什麼又冷掉了?!

近來咱們的BLOG頗為冷清,變成喜孜孜不斷地演獨腳戲,(雖然本人有些熱在其中)
大家都跑哪去了哩?快把近況PO出來讓大家瞭解一下吧...
例如現在忙的是啥,或者攀岩的進度...

喜孜孜先來報告:
最近心情如何:還不錯,因為本人很容易快樂。
最近最常做的運動是:說話
最近生活重心為:應該算是工作,不過正在努力調整中
最近攀岩的狀態:持續肉腳等級,之前失去的大拇指指甲還沒長回來,所以攀岩的程度一直掉
固定攀岩的時間與地點:沒有,完全呈現亂數的方式..
對攀岩之後的規劃:想說去鬍子家練功,不過一直都想著...

不回的不是伙伴,別在裝冷了。
降子喜孜孜沒人氣會躲起來哭泣的...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楷子報到

最近心情如何:不好,因為爬得很爛。
最近最常做的運動是:碎碎唸
最近生活重心為:工作和擺脫壞心情
最近攀岩的狀態:希望儘快回復每週兩次
固定攀岩的時間與地點:不太固定,最固定的是不會去Y17,因為實在太臭
對攀岩之後的規劃:同狀態一欄

匿名 提到...

別這樣嘛楷子姐姐, 你給她看pipi姐姐經過

我一路take也給她翻過天花板了, 卻也不屈

不撓一路爬來. 放輕鬆安啦, 妳很認真啊

你還能掛第二個快扣天花板, 你後面還有

caty呀, 昨晚跟你下注讓我輸你一份挫冰的

那一位,真是看走眼本來以為她是黑馬的說,

不行, 下次幫她做leading確保時一定要請她

玩一次免費的 "大大大大怒神"才能消我心中

挫冰之憾,嘿嘿嘿.....! 說真格的,大家都

很努力,大家都加油唄!倒是腳踩的部分大家都

要小心應對,大家的通病,我輸給牧勳的原因之

一,輸的我眼冒金星一閃一閃亮晶晶.從我初岩

以來不少人唸過我:你的腳別作怪! 提供大家

一個不錯的練法:爬的時候挑選以及使用

手點的位置最高不超過肩部,迫使大部分體重

都落在腳上,有興趣的哥哥姐姐們試一試吧,

大家都加油啊!

birdie

匿名 提到...

最近心情如何:悶~不能隨心所欲做自己
最近最常做的運動是:有沒有碎碎唸自己是不知道,但拉咧是一定要低~
最近生活重心為:同繩伴~
最近攀岩的狀態:膽子小,還沒長大,肌肉永遠比膽子大!
固定攀岩的時間與地點:同繩伴~
對攀岩之後的規劃:隨性~想爬就爬,不想爬時也不勉強

匿名 提到...

最近心情如何:有如雲霄飛車

最近最常做的運動是:走路,上下公車樓梯

最近生活重心為:能睡就是福

最近攀岩的狀態:攀岩??是甚麼東西?

固定攀岩的時間與地點:每天除0-24HR以外
都可以

對攀岩之後的規劃:同狀態一欄

匿名 提到...

哦, 對了... 回答問卷有送筆嗎?

匿名 提到...

今天才看到要填這份問卷...

最近心情如何:輕鬆,寫完期末報告囉。
最近最常做的運動是:走路
最近生活重心為:寫作業和帥哥聊天
最近攀岩的狀態:完完全全沒有進,糟糕!
固定攀岩的時間與地點:實在很心虛,沒爬牆相當久了
對攀岩之後的規劃:一切從頭開始,還諸位望學長姐的指導 不要對我太兇喔

匿名 提到...

喜孜孜人氣指數持續成長中...
不錯...
fans 要加油,送筆有瞎米特色!?
來連續寫十天,喜孜孜本人香吻一個!

不過...怎麼目前寫的都是心虛幫的哩?!
我還以為只有喜孜孜嘔每日躲在角落心虛著..

仙女快回來!我需要繩伴的...

匿名 提到...

最近~~日子一樣過, 沒什麼特別, 工作還算順利, 工作以外就是吃喝玩樂啦, 跟朋友爬爬山啦, 出去玩耍啦, 聚餐..., 不過最近活動比較少, 所以待在家裏的時間有增多的趨勢.

這一個月來有比較規律的在攀岩, 星期二晚上都會去瑠公, 因為手傷尚未全癒又休息了一陣子, 一切從頭來過, 跟初學者一樣, 連學弟都爬的比我好 =.=|| , 遜遜遜....超遜的, 努力回復中, 下次一起攀岩時, 伙伴們可別笑我喔!!

匿名 提到...

啊!! 喜孜孜本人香吻一個哦??
而......;
........;

心楷我問妳,BLOG可不可以把某用戶封鎖掉啊?

匿名 提到...

最近心情如何:不太好,因為履歷表一直沒完成,發現自己沒實力選好工作
最近最常做的運動是:走路
最近生活重心為:唸德文逃避找工作
最近攀岩的狀態:vorbei ist vorbei
固定攀岩的時間與地點:NA #value
對攀岩之後的規劃:嗯...攀岩的德文是klettern(恩 老師在教 我有在聽..)

我有填寫 我還是幽浮一份子喔~~

匿名 提到...

讓小侯也加入填問券行列~

最近心情如何:非常好,尚沉浸在我的雲南麗江之旅中,麗江好美,玉龍雪山也好美,想一直待在麗江.並且計畫中國走透透中.
最近最常做的運動是:走路,逛工廠
最近生活重心為:公關,不斷接待客人
最近攀岩的狀態:0,從去年過來蘇州就完全與攀岩說Bye Bye.我想我已經退化到忘記八字結怎麼打囉~
固定攀岩的時間與地點:None
對攀岩之後的規劃:昨天找到蘇州有可以攀岩的地方,超超超興奮,等我下次返台時要把裝備帶過來,還有可以抱石的酒吧,可以邊喝酒邊抱石,挺妙的組合.

Btw,從過年到現在我都還無法返台,如果短期內都無法返台的話,看來我只能等到明年過年囉!

匿名 提到...

最近心情如何:不太好,因為沒有周休二日
最近最常做的運動是:仰臥起坐,腹肌消失,練腹肌中
最近生活重心為:白天在土木實驗室工作,晚上在機車後試鏡工廠打工
最近攀岩的狀態:0
固定攀岩的時間與地點:0
對攀岩之後的規劃:希望能重出江湖

匿名 提到...

老頭你不要在混了...
明明台北也沒多遠,老是不肯上來找我們...
人家小猴兒遠在大陸都能找到攀岩處了ㄟ..

蘇州小猴兒...記得多混混那抱石酒吧,
聽起來不賴,我們也在台灣開一間好了。

匿名 提到...

小侯出現了
前幾天我們還聊到妳
在想妳是不是包到二爺了...
麗江...我在 discovery 頻道看過
像是非常有風味的水城
水還會從地磚間漫出來嗎?

老頭...
你有過腹肌嗎?沒看過...

匿名 提到...

最近心情如何:本來還不錯, 昨天不好,因為租的房子遭小偷了,而房東還是個刑警,找了鑑識科的同事也找不到指紋,前陣子房東在裝修廁所,恰巧房東太太出國,大白天犯案, 我個人認為是熟人所為, Brandie掉了鑽石戒指項鍊,黃金手鍊項鍊,LV包包…等等,估計損失60多萬。超心痛的, 一個字形容…幹!
最近最常做的運動是:爬和幹ㄍ一ㄠˇ那個可惡的小偷
最近生活重心為:爬和想想如何抓到那無恥的小偷
最近攀岩的狀態:事情已經發生了, 還是要爬啊…每週兩次
固定攀岩的時間與地點:週末一天去戶外或至內的爬, 週二去石牌或留公, 本來昨天要去留公的, 聽到被偷的惡耗竟然就下起大雨了…哇哩勒…
對攀岩之後的規劃:就一直爬啊…

匿名 提到...

「房東還是個刑警」???
這年頭是怎樣,連警察的家都會被偷...
加上今天看到新店縣議員被槍殺的新聞,真是 XXX
caty,我陪妳一起罵!

匿名 提到...

老頭...
你有過腹肌嗎?沒看過...

很傷人ㄋㄟ
我真的曾經有過腹肌啦>"<
而且還有6塊肌
是貨真價實的6塊肌不是麥X勞6塊雞
最近還發生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那就是
我學姐竟然說我的肚子真的有外掛>"<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
腹肌好難練歐
我要練腹肌
竟然不知不覺中
胸肌竟然給他跑出來了=.="
這樣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匿名 提到...

喜孜孜會哭那可真挺嚇人的

最近心情如何:還可以 只是身體欠佳 18號跟者鬍老大 nico 心美去南投頭社帶活動(去的時候還在清水休息站遇到雨生) 結果 感冒著回來
最近最常做的運動是:羽球 一直以來都很固定在打
最近生活重心為:白天看店 晚上看書 最近迷上看 夜尋者 日尋者
最近攀岩的狀態:0
固定攀岩的時間與地點:沒有 只有帶活動有碰上是攀岩的時候才有
對攀岩之後的規劃:沒有 一切要從頭

喜孜孜 我打氣桶要怎樣拿給你呢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瑞兒...
忘記親自跟妳說...打氣筒不用借了,
老闆垂涎我的美色所以送我一個小隻的了。
可訴還是粉感謝,偶的這群夥伴兼粉絲這麼地挺我,害我感動地眼淚流不出卻狂流鼻水,
上週淋到雨也是小感冒一會兒,
不過依舊生龍活虎像一尾活龍低...

大家都跟我一樣沒空攀岩沒關係,
﹙醬子評比起來最認真的竟然是caty...﹚
不過身體還是要顧的,不然我的後援會就會瓦解了...

P.S. caty 有沒考慮上網追蹤看看?小偷會不會有可能網拍?又喜吱吱偶看到妳的描述...房東自己不會有嫌疑吧?!﹙竟然敢懷疑警察..這年頭的治安啊...﹚

匿名 提到...

楷姐,
謝謝妳和偶一起罵...
不過台灣的治安真的愈來愈遭了
在這個城市裡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孜姐,
妳也不是第一個回應我, 房東有嫌疑啦...
不過有掉路口銀行的監視器, 有三個人...真是可惡
但要抓到, 恐怕很難, 偶就放下吧...
至少, 偶是安全的, 妳們還是可以看到偶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