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1, 2007

給我馬雅, 其餘免談

郎爸評論:還記得之前的晃動的岩點那一段影片嗎?主角Maja Vidmar這裡有三段不一樣的影片及Angela的影片一段,裏面Maja Vidmar 雖然他的排名不是最高,可是她的肢體的柔軟度比較好,技巧豐富。看起來給人的感覺就比較有美感..........

郎爸真是好眼力,Maja Vidmar 在 2007 的排名已超過 Angy Eiter,目前是女子難度世界第一。1985 年生,身高 162 cm ,有興趣的人可進一步看看她的網站

Maja Vidmar Chamonix 07


Maja Vidmar @ climbing World championship in Aviles/Spain


Maja Vidmar WC Lead Climbing Puurs


Kletter-WM 2005: Difficulty-Finale Damen, Angela Eiter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hamonix 07 那影片中
橫渡之後再上攀那段
好久好久才扣到下個快扣...
真是要藝高人膽大

而且馬雅會劈腿...強!

匿名 提到...

看得目不轉睛地,真是太精湛了,會忍不住鼓掌叫好一下...
至於劈腿真功夫...星期五在鬍子家又看到EWA劈的漂亮,真是讓人羨慕,偶只能尋求其他解決之道過關...誰叫偶通常都是只有被劈低份哩...╮(╯ε╰)╭...

匿名 提到...

【劈腿】這招我是還沒練會,
但是我想應該蠻有成就感的;
聽說還有一招叫【始亂終棄】,
這招才更...酷...。
據我觀察,無論是哪一招,
表演完之後都要謙虛,
才能博得讚賞。

匿名 提到...

下次請那位高手來示範一下【始亂終棄】
我挺好奇這招在岩壁上是怎麼使用?

匿名 提到...

這些獨門功夫沒有過人的資質是學不來低啦,偶們還是認份點練偶們低基本功好了,用自己的步調慢慢前進,欣賞沿途美好低風景,享受當下最實在....^^

匿名 提到...

而且這種絕招【運動傷害】很大,並不鼓勵。
一般人也很難學會,要高手才行。

匿名 提到...

嗯...享受當下...活在當下
前陣子我看了一部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也是一部關於運動的電影, 很值得大家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