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2007

歡迎仙女歸來,也請熱心低伙伴們一起來幫個忙吧!

里長報報~

最近阿...纖纖女子→仙女放寒假了,粉熱心低幫伙伴們從米國拖敗家品回來,其中里長和仙女繩伴尤為大宗,想必有些人都以在上星期五的內湖見識到了那些東東,不過不知為何就是見到了物品都不見仙女蹤影,不知在忙啥,今天早上里長問候了仙女一下,才明白她正為收集資料而苦惱著呢!

仙女這次回國收集資料的時間粉短暫,預計明年1/17就要回去囉,不過在這期間她必須去拜訪有小朋友在上托兒所或幼稚園的越南籍媽媽們,可是目前粉難找到願意受訪的越南籍媽媽,希望伙伴們可以發揮菜場幫的互助精神,盡量問問同事或親朋好友們看看是否有無符合條件低越南媽媽可以接受訪談低,要是有資訊的話請提供給仙女或里長都可以,有一隻是一隻阿,里長知道大家都是單身貴族,比較不容易有這類的資訊,但是有問有希望,希望大家多多幫忙,也多多給仙女打氣加油喔!

在這裡提供里長幫忙低OBS手法是先從有小孩低同事下手,先問問她們幼稚園裡有沒有越南媽媽,沒有低話就問問親朋好友或鄰居,終於是有點眉目,有個同事的老公的堂弟的老婆符合條件,然後再去詢問是否願意接受訪問,不過對方竟然住在竹東==a.....雖然還不知是否能去拜訪,但總算是出現一隻標的物了,有努力嘗試就會有希望低,希望大家拿出一點對攀岩不屈不撓低勇氣與決心出來幫我們的伙伴們盡點心力,也讓仙女感受到偶們菜場幫低熱情,當然要是有常在這裡潛水低朋友們有這類資訊的話,也請你們多多幫忙提供喔!

另外留臺時間越來越寶貴的仙女與楷子會在這個星期六出來與大家一起爬岩同樂,有時間的伙伴們就記得一起來喔!地點的話等橋好會再另行公佈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ipi里長的熱情
我真的感受到了
很感動耶
寫了這麼長一篇

希望有善心人士,認識越南籍媽媽的,
可以幫忙我問他們是否有意願接受我訪談
主要談媽媽對子女教育的觀點及對學校的期望

問不到也沒關係
我已經感受到你們的溫暖了
大家聖誕節快樂

匿名 提到...

仙女的事情就是偶們大家的事啦...

一定要是幼稚園或者托兒所的?
我這邊有聽說一個是小孩還很小的,可以嗎?

另外我同事的同學在南投,搞幼教的。說那邊也有,不過粉遠...會考慮嗎?

匿名 提到...

希望能以北部為主,方便我訪談
也希望是有小孩讀幼稚園或托兒所(4-5歲)
不然研究對象的背景差異會過大

感謝喜孜幫我問了

匿名 提到...

感謝立人的大力幫忙,又出現了新的越南媽媽可以去拜訪囉!

明日與仙女的約會地點應為風城,可去低伙伴們趕緊話聲吧!

近期活動預告:好久不見之觀世音即將於本週六也就是明日回到台灣啦,不過馬上又於1/12回荷蘭,所以應該會在橋一天出來讓大家好好給他聚聚,近期內會再公佈下次聚會地點日期,大家有什麼想法也歡迎提案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