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4, 2008

真是太神了,台灣之光!

親愛低繩伴北北:
偶知道你喜歡低調點,不過這等殊榮還是讓大家一起來為你喝采吧!大家等你回來一起爬岩喔!

---我是分隔線---------------------------------------------------------------------

賀科學教育研究所副教授吳心楷榮獲NARST 2008 Early Career Research Award(中文直譯:早期生涯研究獎)

  【4/9科學教育研究所提供】由全美科學教學研究學會(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in Science Teaching; NARST)頒發2008 Early Career Research Award(中文直譯:早期生涯研究獎),日前揭曉,由本校科學教育研究所吳心楷副教授獲得。

  NARST所頒發的Early Career Research Award,主要獎勵全球科學教育界年輕學者,只有取得博士學位五年內的學會會員才能參與角逐,評選資料包括兩頁的學術興趣陳述。履歷表、三篇自選最佳的期刊論文、以及三封推薦函。評選標準中占分最重的是三篇論文的學術品質和創意,其他包括:歷年論文發表的質和量、研討會論文發表情形、還有申請計畫經費狀況。吳心楷副教授以優異的成績獲得這項獎項,實屬難得。

  此獎項競爭相當激烈,是個全球性的獎項,設立至今十五年(自1993年起),包括吳心楷副教授在內,大約有五個非美國人得獎(加拿大、澳洲、黎巴嫩)。吳心楷副教授是第一個台灣學者獲得此獎,也是目前唯一在NARST 得過獎的台灣人。吳心楷副教授是第二位至今同時獲得NARST博士論文獎和此獎的學者。

圖文之原始資料來自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15 則留言:

LastHopeSound 提到...

好樣的~

Caty 提到...

楷姐, 妳好棒喔! YA!!妳是華人之光, 教育界之光, 亞洲之光, 台灣之光, 讚讚讚!! 等妳回來爬岩石, 我不會在下面笑妳又胖又老的, 我也不會再說妳的攀岩生命進入尾聲之類的... 還有我會叫明孜真的要尊敬妳,不再對妳沒大沒小...

匿名 提到...

楷子在一群大鬍子杯杯中間,還真是年輕到不行,像個小學生,以後我們是不是要在下面大喊台灣之光,加油啊?降好像在幫王建民加油一樣ㄟ^^

匿名 提到...

啊~我以為 caty 只會把這消息貼在留言板
我想說最近不會在台灣爬
應該不會被笑
而且只是校內新聞
是比不上登上水果日報的啦...

匿名 提到...

caty要我把消息放上這之前,我有說你喜歡低調點吧,他說你是嘴巴說說,心裡不這麼想啦,所以我們就一起把他搞大囉!想說醬喜孜孜可能比較會尊敬你一點,不再沒大沒小,但我想應該是作用不大,因為他常常在狀況外,沒在怕低啦...^^

禮義廉恥 提到...

恭喜呀
真是厲害
這種獎可比的上爬上5.15呀(獲獎者全世界只有個位數)

攀岩圈真是臥虎藏龍
:)

依照里長的邏輯
要不要來po一下台攀
這樣符合"喜歡低調,嘴巴說說,心裡不這麼想啦"

恭喜!!恭喜!!

匿名 提到...

台攀萬萬不可
我算那根蔥
還是努力爬比較實在

那個 caty 不要再放話了
我真的很低調的...
只是最近胖到沒控制
回台灣時
實在很難不成笑柄

匿名 提到...

家麗拍拍手(給你拍拍手)
家麗放煙偶(給你放煙火)
恭喜心楷成為華人之光!教育界之光!亞洲之光!台灣之光

匿名 提到...

哇賽!楷姊…姊…姊…姊…姊,您真是太優秀了…了…了…了…了。
那您當時有發表感人的得獎感言嗎?!「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我的老師、我的同學、還有我的繩伴……」xxxxx 繩伴跟這個獎有關系嗎?!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哈......對後~得獎感言還沒發表哩!這個偶喜歡,記得要感謝菜場幫喔!

不用放上台攀啦!偶們主要低作用是要看看能不能嚇阻喜孜孜不要再沒大沒小了,但偶想這有違她低本性,應該粉難!

另外,那個更愛耍低調風的狼爸也要偶上來跟繩伴北北說一聲恭喜ㄟ,大家都愛耍低調...

匿名 提到...

得獎的心得是:那我是不是可以開始規劃退休生活了?

匿名 提到...

恭喜楷姊!
我很乖喔 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尊敬楷姊
沒有學喜孜孜 對楷姊沒大沒小
所以 我要糖~~

Caty 提到...

楷姐,得獎才是妳的開始啊! 妳現在可以規劃如何將妳腦子裡的東西傳給下一代啊, 好讓她們繼續為國爭光啊...也讓我們菜場幫也沾光啊...

匿名 提到...

心楷, 猴西厲 ^^

匿名 提到...

沒大沒小的喜孜孜來也...
怪哉...凱子也沒比我"大"到哪去嘛...
還不是一樣可以很貼近岩壁啊...
阿偶也沒有不尊敬楷子的啦!只是比較愛玩弄她而已...

看到凱子的照片 只覺得 要是我站在那
攝影師可能很難取鏡...我應該只剩顆頭.

阿得了這個獎 楷子以後是不是可以橫著在校園走了??
阿不過以後爬不上去的時候 caty是不是又會在下面喊說..."台灣第一個得獎的學ㄟ....怎麼會爬不上去呢?!"

-------------------------
最近忙著搞定工作跟旅行的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