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6, 2008

中央盃第三名

恭禧里長,賀喜里長,鞭炮聲不絕於耳!!
中央盃女子組第三名!!!!

女子組:
1.蘇奕帆
2.柯佩吟
3.陳宜佩
4.許瓊云
5.李卓穎
5.林婉筠
7.溫祝羚
8.簡梅子
8.吳音佳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里長靜靜去比賽
輕鬆給它得銅牌
而且在照片裡
里長看來是第三高!!

匿名 提到...

真是太棒了
給你鼓鼓掌
啪啪啪啪啪!

匿名 提到...

ㄚ....ㄜ....那個....怎麼有一點遭到報應的感覺,偶ㄉ低調也被破壞了==a
偶不是第三高喔,偶依然保持是一群裡面最矮低ㄟ,蹲下來的那個女生是幫忙代領獎品的,她們都粉高,超過160,另外第一名的蘇小妹,我們已經交換過資訊了,她還比我高一公分啦!下次邀請她一起來加入偶們低15X俱樂部好了^^

Caty 提到...

喲...里長來搶版面啊, 也為偶門菜場幫爭光啊...

匿名 提到...

里長, 厲害厲害....讚讚讚

匿名 提到...

恭禧里長,賀禧里長,
如果蘇小妹比你高一公分,那表示你日後抱石能力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耶~~ 具說國內女子選手有個不成文的灌例:個兒愈小,抱石成績愈優哦!要不您改天就給他拿個冠軍回來給我們這些里民聞香聞香貝!

匿名 提到...

好一對筋肉人繩伴組ㄟ...果真都是靠手得名的ㄟ(一個用爬的一個用寫的)

這麼多好消息! 趕快來辦慶功宴!
這種活動一定要請 caty 來當主辦~ 建議好酒與好餐點來吃~

那海外那個到時候我會準備視訊的, 妳看我們吃一同感受氣氛就好.

第一名跟我們一樣高喔?! 看來攀岩界矮子出頭天來了! 哇哈哈哈~ 我來也!!!

------------------
準備參加慶功宴的喜孜

匿名 提到...

那位第一名的蘇小妹妹雖然身高與我們接近,但是他的柔軟度非常好,好到讓偶望塵莫及(鐵骨孜就更不用說了),上星期三她有在陽明敎我爬天花板的動作,我發現筋肉在天花板只有好重低感覺,發揮不了什麼作用,加上我們平常粉少爬天花板,所以我都撐不了多久就掉下來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蘇小妹妹的爬岩登山經驗非常豐富,不但爬過國外的石頭,也參加過鬍子帶的雪訓ㄟ,人又粉親切熱情,鐵骨孜...趕快去討教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