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4, 2009

先鋒拼命3郎(有圖有真相)

[瞎賣亂報]
4/19 游張在內科努力的攀岩,榮獲【先鋒拼命3郎之阿娘喂】頭銜。先鋒墜落左手抓大點磨到手掌去1塊皮,OK繃貼好外掛纏手膠帶後繼續先鋒+抱石。此努力過人精神值得大家效仿及表揚,請大家掌聲鼓勵!!((拍拍拍))


游張的得獎感言:
感謝阿郎的咖啡,感謝阿秤盡心的確保及不斷的告知點在哪,感謝Erin吊在半空中還不忘提醒”游張休息一下”,感謝金龍的外掛膠帶,感謝Magi發狂似的笑聲,感謝夥伴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總有一天一定能練成宜佩的大絕招(不是獅吼功).

破手皮照片接力

楷子第二棒:週日接受郎爸特訓(唉,誰叫我沒跟到週六團呢),歷經一條天花板三條郎爸線,在最後熱身收快扣時,晚節不保,剉掉水泡。

為表示對「拼命3郎」的敬意和崇拜,我也是傷左手喲!


賣機第3棒:週日在內科自己嚇自己,歷經三條先鋒路線,在最後1條晚節不保,剉掉手皮,晉升為挫手皮俱樂部1員。

為表示對「拼命3郎」的敬意和崇拜,我也是傷左手!

另外附贈掛繩咬傷的中指1枚,隱藏版的黑青要有慧根才看得到...

4 則留言:

手皮比臉皮薄的楷子 提到...

為表示我對「拼命3郎」的敬意和崇拜
我上週日也成功地
把自己左手手皮弄出一個洞...

整個像興災樂禍的會長 提到...

好1個"成功地"把手皮弄1個洞。
有圖有真相。po 1個~ po 1個~

來玩個破手皮照片接力算了... ;p

會長 提到...

真的開始『破手皮照片接力』,哈哈。

可以將照片連結及心得感覺丟在留言板,會有志工為您服務的。

楷子 提到...

我不需要志工
我需要特效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