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5, 2009

Escalade au féminin

這片尾一跳,真是太驚人了!(郎爸會說,妳們看,她都不會驚聲尖叫...)

6 則留言:

會長 提到...

跳的莫名奇妙嘛~ 攀岩就攀岩, fall的時候還來個後空翻是怎樣…

楷子 提到...

看這段影片時,我也在想,這在做什麼?
但我想郎爸推薦,其中必有深意,還是要好好體會一番,必有所得啊。

pipi 提到...

我也看不出那是不小心跳出來還是故意的,不過看了也不會讓我的嘴巴閉上,因為墜落真的太恐怖啦,不出聲發洩一下,會內傷低,就請大家的耳朵多擔待一下啦!XD

會長 提到...

郎爸推薦的用意,應該是希望我們把嘴巴閉上,將尖叫的力道轉到四肢,奮力1搏。

郎爸!!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birdie 提到...

她電話幾號?我超喜歡她的啊!

狗仔 提到...

根據線報
她的電話是
+963-2-2321-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