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8, 2007

蘭州街抱石


上星期五和伙伴們一起在蘭州街抱石,
大家還是一樣的厲害,
我就退步太多了,
爬沒幾條路線手掌就很痛了.

明天晚上我和楷子及pipi再約到蘭州街抱石,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

仙女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仙女復出了

匿名 提到...

請注意 靜婷在 Wisconsin 的繩伴是台灣攀岩前輩
換算起來
她可是高我們一輩 (還是不只一倍?)
我們都要叫她一聲師姑 (還是師奶?)

匿名 提到...

呵呵...仙女太謙虛了....那天誰的手不痛阿,還酸的要死咧,隔天去石牌都還沒爬手就硬的要命囉!真的應該要爬一天休息N天的說...

今天偶可是抱病上場的喔,千萬別嫌棄偶重感冒就遠離偶阿!

匿名 提到...

哈囉 仙女 心楷 明孜 PiPi
好久不見啦 看你們開心抱石合照的感覺真舒服
仙女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苗條喔~
祝大家一切平安快樂

匿名 提到...

瑞阿...好久不見了說...下次也一起來玩麻~

昨天有明孜和caty的加持,一群女人搞得蘭州街快變菜市場囉!雅文有來沒爬真可惜說,不然就會更熱鬧更好玩囉~

pipi

Aileen 提到...

我們就是傳說中那群女生比男生多的菜場幫...偶爾穿插幾位嬌媚粉嫩的男士:鳥人、牧勳、雨生等等...

匿名 提到...

呵呵這幾位男仕扮起女人可真是嬌媚粉嫩的,
水鐺鐺的
南港運動中心大夥可以去爬爬看,現在還是屬於免費的喔

匿名 提到...

唉...我真的是休息太久了, 楷姐, 還說我昨天爬的好鳥...
什麼肌耐力都沒了, 真的要好好加緊練習

匿名 提到...

瑞:
好久不見,要常出來爬喔.

匿名 提到...

仙女...

我最近在凡間比較忙, 重點是, 妳什麼時候要回去
啊? 告知一聲喔...不然錯過這次機會我可能就得
花上上萬塊的機票錢了...

匿名 提到...

仙女 好久不見ㄌ
還是一樣美麗口愛喔^^
這禮拜六回去了嗎?
要不去石牌爬岩吧
好久沒欣賞仙界的爬法嚕

楷子 明孜 PiPi也一起來爬
還有4X期他伙伴們也一起來
4X期大聚首嚕?

匿名 提到...

我下週四一早的飛機
不過出發前真的是行程滿檔
有一些事還需完成
若真的錯過和大家見面
也只能期待暑假有較長的時間可以和大家見面了

謝謝pipi在蘭州街的指點與鼓勵
覺得又重拾一點信心了

匿名 提到...

仙女果然是仙女,久久爬一次功力依然不減,讓偶們在旁邊看了都汗顏不已哩!

自從妳不在沒人領導偶們之後,楷子、喜孜孜和偶平常都是像這樣亂爬一通再互相交流心得經驗分享低阿,談不上指點啦!

這次相聚的時間太少,來不及一起去吃吃喝喝,期待下次再相聚囉!

P.S.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指點偶一下為什麼偶留言後,選擇身分時,"其他"旁邊的textbox不見了,無法讓偶輸入偶的名字內?

pipi

一才 提到...

兰州街?是在台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