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0, 2007

小侯來電

by 楷子

今早小侯來電,我跟她報告了菜市場菜籃族們在岩場的吵鬧近況,等她歸隊。她說大約 2/15 會回台灣過春節,請大家準備好精采節目迎接她從祖國歸來(這句話是我加的啦...)。因為天氣太冷,她腳長了蜜桃凍瘡,要去買雙裡頭有毛的鞋子,有凍瘡經驗的夥伴們,請速提供偏方。

咦,為什麼是我接到電話呢?大概因為我的工作最接近無事之人...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目前比較有可能有凍瘡經驗的人就屬德國妹了...

另外裡面有毛的鞋子我在台灣的百貨公司有看過,我記得North Face和麥坎納都有出,這兩家剛好偶都有貴賓卡可打折,麥坎納最近還寄了五佰元折價券來,要是小侯有需要再跟偶說喔!若有朋友在國外可托買的話,我記得REI也有賣~

有點好奇蜜桃凍瘡長怎樣?是水蜜桃形狀的嗎?

pipi

匿名 提到...

小侯啊...妳要好好保重啊...回來的時候要記得要找我們啊

匿名 提到...

我以前也認識一個有凍瘡問題的朋友, 那後來
她就把腳砍掉, 結果問題就沒了...

小侯加油喔...盼望妳的歸來!!!

匿名 提到...

小侯 保重阿
要照顧好自己

跟pipi一樣
真好奇蜜桃凍瘡長怎樣?

匿名 提到...

蜜桃凍瘡好發於腳指關節,奇癢難當,小瘡會在關節處些微突起,呈紅腫蜜桃色,狀如小櫻桃,故稱之。

其實蜜桃是我家自己加上去的啦...它的俗名就是凍瘡...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從來不知道有凍瘡這回事,
起初我還以為是蚊子咬,因為奇癢無比,
後來我問當地的同事之後才知道是凍瘡,
這邊的同事也非常熱心地提供治療秘方給我,
加上我先臨時買了有毛的鞋子回來保暖,
情況有比較改善.
順便告訴大家凍瘡真的如同心楷所解釋的那樣貼切之外,它還有一個特性就是會"對稱分布"
很神奇.

to clem
人家還想要美美的雙腳~
請不要提供這麼激進的治療方式啦.

小侯確定搭2/16的包機回台,
希望能有機會見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