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8, 2007

攀岩比賽初體驗

本週六一群鬍子兵團在奶爸阿郎的帶領下
在樹林歷經攀岩比賽初體驗

請見比賽結果

照片請見:
第一本相簿 (仙女版 + 楷子口白)
第二本相簿 (阿貴版)

謝謝辛苦的攝影師和眾眷屬的加油打氣
下次 Take 盃再見囉!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片好看耶
忍不住多看了幾次
相機好,果然效果不一樣

菜場幫的女子組
每個人都好優秀喔

匿名 提到...

謝謝繩伴的鼓勵和慫恿
才有這麼多人一起參加比賽的美好回憶
還訂了好吃的餐廳
真是令人滿足的一天
那些沒跟到的人啊
真是太可惜囉!

匿名 提到...

嘿...感覺上大家以後好像多出一個練習的目標咯. 我覺得這樣的互動還不錯呢.

安靜的小廝 提到...

第一次比賽的心得是:

預備3個小時,上場2分鐘.

都還沒出到力,就結束了......

呵呵呵

匿名 提到...

哇~照片色澤真讚阿!!
仙女記者果然專業~~
連OS都配合的恰恰好!!
這次比賽,大家是左推右拉的報名
上場窮緊張,下場後嘻嘻哈哈
大家一起參加的感覺真快樂^^

匿名 提到...

樓上的小廝就是一元啦!

至於pipi這次的比賽心得就是爬的還是一樣粉俗辣,兩次都在下面處理粉久,一度擔心比賽時間到時裁判要怎麼提醒偶咧?

雖然爬的粉俗辣,但是對於願意去比賽的自己還是會覺得勇氣可嘉!這次比賽的好玩之處就是菜場幫陣容龐大,一出場氣勢就不一樣,感覺還滿歡樂的,感謝苦力也加入菜場幫一族一起來吵鬧,也感謝郎爸犧牲美好低龍洞假期來當職業保母兼司機^^

To 會長:偶有謝謝那鍋決賽低訂線員讓偶們爬超過紅線了,不過還是給他念了一下沒注意到偶們低身高,下次找喜孜孜ㄧ起來吵,讓更多人注意到15X club的存在!

匿名 提到...

謝謝erin的誇獎.照片是經過楷子後製之後,更增加了照片的可看性的.

to pipi
我們應該來爭取一個"15X盃"的

匿名 提到...

哈...謝謝仙女拍出那張偶跨出小短腿的照片,那張照片也拍出了15X的天空與心聲說,偶也希望偶們團隊裡可以每年至少來一次15X盃或XHZ盃或Take盃或鼠辣盃其中ㄓㄧ都行!大家一起參與的感覺真的粉棒!

Magi 提到...

雖然台上只有2分鐘,台下N小時的等待超苦悶;但是參與及替上場的伙伴加油真的十分熱血。
謝謝宜佩的堅持與熱情,在她大力的鼓吹之下,讓我擁有這麼美好的經驗與回憶。

匿名 提到...

各位菜場的學姐, 實在太優秀了,偶以妳們為榮,
看到你們決賽爬的路線....好恐怖喔
...幸好我沒報名...
不然就挫底旦...偶是俗啦...
不過看到大家那麼認真和賣力演出,
真的好感動喔...

匿名 提到...

下次有比賽千萬不能放過 caty 和明孜
比賽大黑馬, 換人做做看...

匿名 提到...

不要拉我下水,
喜孜孜只屬於說話一條龍,運動一條蟲的境界。
一起同樂的感覺真的很讚,
看著照片中少了我...
(為什麼沒有我?!為什麼沒有我?!)
真是莫名的辛酸啊...

要是別人不舉辦,鬍子團隊自己來舉辦也不賴,獎品就每人捐獻一個,場地跟定線比較麻煩就是了。

黑馬部分本人看好 caty...現在開放外圍下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