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5, 2007

龍洞攀岩



攀岩 4x 5x 期大出擊!
早上去的時候熱爆了, 下午卻來場大雨....
照片在這裡(請按我)... 用 slideshow 觀看, 效果更佳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再叫我去龍洞了啦
粉熱耶(哭貌)

不過太少爬天然岩場的結果就是
一看到岩壁
完全不知道手點腳點在哪
要看非常久
只好循著前人的白粉處前進了
有待加強

匿名 提到...

呵呵... 大家一起去熱一熱流流汗也挺好玩低阿,還可以看到大家粉能苦中作樂互相取笑哩!最慘低應該是偶吧,嘴唇破了一個大洞還去曬太陽..><

不過偶們應該要感謝郎爸啦,大熱天又幫偶們架繩,還要兼煮咖啡給偶們喝說,下次再跟著郎爸一起來去吧!^^

匿名 提到...

對啊, 昨天真的流很多汗, 但都不是爬岩爬出來的,
光是在那確保就不停的流汗, 就像是在烤箱裡一樣,
我看下次大家也不要花錢去三温暖, 就去龍洞, 爬岩兼烤箱...哈哈...
真的要謝謝郎爸, 還有花錢都買不到的龍洞咖啡...讚!!

匿名 提到...

昨天天公真的不做美,早上熱的半死,下午居然下起午後大雷雨,而我只爬了半條 >_<
不過還是粉開心,一群人一起吃水果喝郎爸牌咖啡,聊天八卦,看海攀岩,這樣的感覺真好,
感謝郎爸,架繩,難關指導,煮咖啡...一手包,感謝牧勳冒雨收快扣,感謝心楷溫馨接送情,感謝Pipi 嘴唇破了還要說故事給我們聽,一邊說還一邊喊痛,下次再找個機會一起再去,好好爬個痛快吧!!

匿名 提到...

感謝caty幫我們確保
聽說妳一人確保了五條阿
真是歹勢咧,我都沒有認真確保到

還有謝謝牧勳淋雨收繩
你帶來的水果很好吃
我們一群人拿著你的水果猛吃
你卻和岩壁上的小瀑布奮戰
感謝你喔

匿名 提到...

http://www.climbing.org/showthread.php?p=17271#post17271
這麼精彩的桌布照片…一定要推見給熱愛攀岩的尼們 ~ 我是用連續動作那張,真的拍的好美喲 ~

匿名 提到...

以後有類似ㄉ活動記得通知我一下

匿名 提到...

這次的照片
最滿意的是拍郎爸的那些照片
(有些是仙女拍的)
不管是特寫和攀爬照片
郎爸就是很自在很龍洞在地的感覺
有我們這些觀光客沒有的氣質
我下次要好好處理那些背光的石頭

今天我的兩隻大腿開始發痠
應該是因為昨天背裝備進出地下二樓岩場造成的
然後上背包時被凹到的大姆指仍在痛
我怎麼這麼遜啊~啊~~
所以千萬不要找我去登山
肯定會出事...

匿名 提到...

真是美...(不是說人)
喜孜孜週末苦命上山踏查,
目前回來全身疹子狂冒過敏狂癢,
一直抓不停,如果去攀岩,就真的像隻猴子了...

順便宣告一下,據說鬍子老大最近很多溯溪活動,但人手不足,所以有空有益院的伙伴可以去湊湊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