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7, 2007

兩個攀岩世代

[楷聯社通訊]
2005 年夏天 Lynn Hill 和 Katie Brown 一起爬完優勝美地的 Leaning Tower (5.13 b)。Lynn Hill 已經四十好幾,生完小孩後依然實力堅強。Katie Brown 是少年選手出身,如影帶中所言 Lynn Hill 是看著她長大的。Katie Brown 曾經離開岩界一陣子,因為不知為何而爬,復出後轉向天然岩場和傳統攀登,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和 Sharma 到印度抱石的那段經歷(Pilgrimage)。兩人都是非常有天份的攀岩者,而且都是屬於 15x 俱樂部(約五呎二吋),各位姐妹們,不要妄自菲薄啊。要不要組團參加 Lynn Hill 辦的 camp 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概是她們身材比例太好了,看不出也是15X俱樂部的說,經過昨天後門路線的洗禮,偶低膽子已經嚇破了,看來又要重新開始養他了,幸好沒帶相機,不然偶那失心瘋的樣子應該粉嚇人吧!

匿名 提到...

pipi是我們15x的精神領袖
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不怕 不怕 膽子大大

匿名 提到...

pipi 當天的喃喃自語是讓人印象深刻,繩伴,要撐著點,下次要不要陪我一起戴岩盔...我怕 over...

今年去龍洞的次數一定要夠,才不會說這回那回的時候,輕易被喜孜孜嘲笑...

仙女返美前,要不要來享受一下徐徐涼風的龍洞?

匿名 提到...

是啊...仙女繩伴...
那天因為妳沒有去,我好失落,
都爬不好也爬不上去,也沒力氣,
真的是因為少了繩伴就無法組成攀岩的完整元素啊...

楷子...妳還沒超過我哩...哈哈...

匿名 提到...

仙女那天沒去害偶們耳根不清靜,被迫聽外省人唱台語歌,一直哀思慕的繩伴怎麼沒來,還有人更雖,幫喜孜孜確保時被迫當他的采臣^+++^

匿名 提到...

聽說了
辛苦大家了
喜孜孜就交給大家多照顧了
我繼續當她的幽靈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