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07

獨攀者 Michael Reardon

[楷聯社通訊]
相信大家最近都從攀岩資料庫聽說了帥如 Bon Jovi 的獨攀者 Michael Reardon 不幸被大浪捲走的意外。Climbing Magazine 整理了他的攝影特輯,非常精采,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身上都沒有繩子攀岩是怎樣的模樣。照片皆是由他長期的攝影夥伴(他是不需繩伴的)Mike Niles 所拍攝,上圖是他在愛爾蘭所攝,Ireland 和綠色酢漿草,非常意象。

"I’ve been told that many things are impossible, but my friends and family, the Outlaws, refuse to acknowledge such nonsense. We refuse to live our lives based on someone else’s limitations; we live life based on our expectations." —Michael Reardon —

「我被告知許多事是不可能的,但我的親友們,這群亡命之徒,拒絕承認這類的胡說八道。我們拒絕去依照著他人的局限而活;我們活著的人生是基於我們自身的期望。」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一天內可以完成280條SOLO路線喔...
神...太神了!

他的觀念在某種程度上是對的,就有如小孩子
爬樹一樣.

匿名 提到...

很喜歡這段話
人真的不要為自己設限
還沒開始做就覺得不可能
要對自己有夢想有期待
然後去實踐
會不會成功再說
啟碼試過了

就像電影"小太陽的願望"裡的阿公說的
真正的失敗者是還沒有嘗試就放棄的人
人不要為自己設限

匿名 提到...

可是去龍洞攀岩真的很熱
我努力過了,給了它兩次機會
所以我不是"失敗者"

匿名 提到...

仙女對自身的期望太低了吧...

匿名 提到...

仙女小姐,
這禮拜我也跟去龍洞了,風也跟著我來了
下午的龍洞後門真的很涼、很涼、很涼 ~
~
確保太久沒爬身子還會有點冷縮…
你真應該再堅持一個禮拜的…
郎爸還一直念妳為什麼這次不來咧
你上禮拜日耳朵難道沒一直很養嗎?
大家在念妳耶…哈哈

匿名 提到...

難怪我最近耳屎很多
大家都在唸
"這個仙女,真是太偷懶了".

匿名 提到...

原來仙女也是有耳屎的...
為了減少耳屎
要不要來一次龍洞
現在還有浮潛團喲...

匿名 提到...

哈哈...其實天氣再熱也抵不過大家的熱情,看來大家都粉期待仙女再度現身喔!而且仙女要是不出動的話,偶們也無緣見到偶低繩伴北北的敗家新玩意出動ㄟ,仙女快現身當一下菜場幫的攝影記者吧!甲右~甲右~(小丸子的打氣加油聲\^O^/ )

匿名 提到...

好的
我下個禮拜定會突破萬難
和大家再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