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5, 2007

大家再見


說是要今夏告別演出,沒想到竟擺烏龍沒帶岩鞋,感謝里長大力贊助,出借全新岩鞋,今晚也算是爬到了。謝謝眾姊妹的愛護,雖然我爬得很鳥,還是直誇我有進步,今年暑假和你們爬岩爬得很開心。謝謝郎爸和眾學姊的指導,希望仙女我很快可以進入選手之列。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七仙女ㄟ
@@"
不對!!
應該是6仙女
中間有一個怪怪ㄉ

PS:仙女加油!你一定能達到你ㄉ目標的

匿名 提到...

仙女,
祝妳在美國一切順利...
寒假到的時候, 趕快回來看我們喔....

匿名 提到...

仙女其實粉神, 回來沒多久, 一下子就黃線咚咚咚...給他上去了
仙女阿, 一路順風喔, 記得龍洞牌阿給等著你阿!

匿名 提到...

有阿給的話,龍洞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匿名 提到...

人都回去了
才在那邊說阿給
人家 pipi 都背了兩次阿給了
世界第一沒誠意...
不要來騙選票了啦!

匿名 提到...

沒辦法呀,這要看天時地利人和低,可能OK的時間又剛好遇上颱風咩!留點遺憾才會更期待下次啊!

偶正在考慮這星期五晚上要買大腸包小腸去吃ㄟ,有放小黃瓜和薑片低喔,有沒有人要訂貨低阿?

匿名 提到...

pipi你可以在龍洞擺攤了
記得在遊樂區要賣貴一點
不然那麼遠背去
很辛苦耶

Caty 提到...

仙女,
偶們會想著妳滴...
下次回來,要再CALL我喔
妳知我最近忙結婚的事,
但是偶還是把妳放在心裡喔..

那個PIPI我要訂貨大腸包小腸去吃ㄟ,有放小黃瓜和薑片低喔,口水都流出來了

匿名 提到...

暑假已近尾聲,下星期開始恢復正常上下班時間,就不一定可以接受訂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