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風箏衝浪

楷報記者孤陋寡聞,在雜誌上看見 kiteboarding,看來真是個神奇的運動。觀看完下面的影帶,會夢想那天有人會帶著風箏衝浪板,自龍洞岩壁一躍而下。台灣目前已有推廣中心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澳洲有看過人家在玩.而且只要靠水,有風
的地方都可以.感覺不錯.

匿名 提到...

我在Madison也看過
是在湖上玩的
整個人飛起來
嚇了我一跳
現在終於知道這個運動的名稱了

匿名 提到...

不過話說回來...看起來蠻好玩的,尤其是上
板的時候,直接從高處往下跳...讓風把人帶
下去... 酷哦!!!

匿名 提到...

在台灣幾年前就已經有很多人在玩囉~多在竹南的海邊出沒。可是我去看的時候覺得有點害怕,不知道那條細細的線會不會不小心從脖子那邊一刀劃過去…那就…拜拜囉。不過好像真的不錯玩。

匿名 提到...

所以我說我孤陋寡聞是沒錯滴...

對了
剔打小姐姓黃, 白, 洪啊??

匿名 提到...

姓銀ne…可是怎麼念起來怪怪的??

匿名 提到...

都不對啦~~應該是跟媽姓
所以是苦踢打 ^0^

匿名 提到...

有高度低跳下去ㄟ!會不會又有墜落感阿?感覺又是一種給他尖叫連連的運動了==

繩伴北北...你要先上嗎?
(偶好像已經養成和仙女一樣的習慣叫你先踹踹了...)

匿名 提到...

我的習慣怎麼被發現了??

匿名 提到...

有 caty 在
我也會叫她先踹踹
只是她通常都不鳥我...
所以結果還是我踹

發現她最聽鳥人的話
下次派鳥人去好了

昨天在內湖
鳥人和她不同路線但在同一點起攀
看她試得有點吃力
就說:
沒ㄌㄚ\ 囉
賽棒出來了摩 (請用台語)




翻譯:
沒力了呵
屎拉出來了沒?

匿名 提到...

您可別逗他了楷子姐姐,就看在他拼到鼻涕都

快飆出來(他認真的神情),光是如此就真是得

拍拍手!ORZ!說真的你可別放棄喔HELLO

CATY , 雖然我也認為抱石真的粉吃力(就像

三角函數),但總是一定要的嘛!下次再一起吃

力的抱石吧!抓那一份一直屬於自己卻不自知

的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