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2, 2007

政大盃照片

各位親愛的夥伴:

xhz44th 是有相簿的,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xhz44th。它的帳號密碼和 blog 相同,我開了兩個相簿,政大盃第一天和第二天 (caty 的手機照片已上載),可直接將相片上載至該相簿。

如果你忘了帳號密碼,或是搞不清楚如何上載,請 email 楷子:hkwu@so-net.net.tw

若妳有把相片放在個人相簿,那就貼個網址來吧!我們會努力增加你的相簿人氣的...

馨慧的相簿苦力的相簿Jimmy 的相簿
,有健康操的場面,還有居曄穿著學生裙爬岩,郎爸國小的小朋友真是太優秀了!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參加團體賽的最大收獲, 就是親眼目睹狼爸國民小學的四個小朋友爬岩...
哈哈哈...笑翻了...
那個載眼鏡的, 看起來發育不良的小朋友也爬的很賣力喔...
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大家都粉賣力喔!負責搞笑低人一直搞笑,還有EWA老師幫大家熱身粉有效果哩!每個人在爬的時候,伙伴們都粉用心在旁邊加油陪伴,感覺真好哩!
說實在低....這四個小朋友真厲害都各有特色說,郎爸像小丸子上身帶頭搞笑,居曄像小玉還是粉有小女生低感覺,楷子又恢復以往當起了模範生,喜孜...根本就是低年級的小朋友出來亂的...真低太好玩了...^^

匿名 提到...

第五名的獎品還不錯呢...
跟繩伴北北抽到的 40 升大背包相比是差了些,但我拿到的 Eider T 恤還不錯呢,居曄也多了兩個岩點練臂力,多參加幾年,居曄就可以蓋岩場了,哈哈哈。

caty 下次會帶頭巾出現嗎?
我們會看到粉紅色的 hello caty 嗎?

匿名 提到...

陳PIPI...據我所知本來這制服應該是上妳身的,結果竟然是我來頂替(雖然我也穿的很HIGH,天曉得以前上學都沒穿裙子穿這麼開心過),所以...妳欠我們一次小學生造型登場。
下次辦個活動,就請妳穿著與郎爸+居曄+楷子再一同登場吧!我願意贊助一瓶酒來同樂!賣造啊...

匿名 提到...

臭孜孜!去年老娘大壽的時候,你還欠大家一個迷你裙的變裝秀哩!今年時辰又快到了,等著你啊~

匿名 提到...

對於里長沒有來加入,我也覺得很遺憾!不過喜孜表現很好,你應該覺得欣慰!(我知道你最高興的還是背包...)
我真的有一面牆要來裝那兩顆岩點,請大家有空來簽名一下囉!不過大家請快快加油,也加一下點吧!....... 真的很難 ... 二顆很難下手,該如何裝呢?

匿名 提到...

大家都粉盡力去比賽就是很讓人感動的一件事囉!至於背包...感謝大家低關心,是還滿開心低啦,容量、功能、背長size都符偶所需,感覺剛好省了一筆,最讓偶開心的道賀莫過於caty仰天長嘯的那聲"幹"了,第一次被人家罵髒話還可以笑低這麼開心低說^^

匿名 提到...

pipi, 妳這女人是鬼上身喔...
被人"幹ㄍ一ㄠ"還那麼開心...
也算是里長妳平時為大家服務積德,
所以"氣"很好, 抽到大獎, 第一名的獎品都遜掉了
楷姐, 謝謝妳貢獻的頭巾,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的政大盃照片上傳了,有性趣的朋友可以連到我msn的不落格去瞧瞧。狠爸穿小學生制服爬起岩來超搞笑、楷子竟然很優雅(不匱是魔範生)、居曄爬起來很專業、喜孜爬起來…很努力…呵呵呵呵。宜佩沒穿制服爬,可是這次爬的姿勢粉高手喲,不信大家快上去看我po的照片^^ 後來我的相機快沒電了,所以也就沒多拍些什麼,第二天也都沒拍了~可惜。不過這次這些菜場幫的超水準表現,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ne~

匿名 提到...

感謝苦小力幫大家和偶拍下那麼多照片,粉開心內,也可以讓大家欣賞到偶那兩條爆滿出來的雞肉,囉力喔(台語)!

p.s.偶同事說背影好man!

匿名 提到...

謝謝苦力...
可是為瞎米說到喜孜,就只剩下...了?!
唉...我知道我的裙裝不會引起大家的興趣,以後還是少穿了。原來沒市場的...

(躲去角落邊)

匿名 提到...

哈囉~喜孜同學:我想問題應該是出在喜孜妹妹您,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學生,根本不會有人懷疑您是喬裝的!這點您應該很清楚啊~醬不是應該會有…青春永蛀的感覺ㄇ??

匿名 提到...

剛剛在政大盃第一天的相簿裡陸續新增了ewa相機裡低照片,感謝ewa和馨慧幫大家拍了許多照片和動態檔,讓偶們收穫不少哩!
另外也新增了chilis聚餐低相本,上去看看吧!http://picasaweb.google.com/xhz44th

匿名 提到...

那張餐廳裡的蝙蝠俠照片
還頂讚的...
http://picasaweb.google.com/xhz44th/Chilis20071013/photo#512643790165458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