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0, 2007

Underground 8c+/9a (5.14c/d)

Tomas Mrazek (捷克)


Rafael Olivares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關於jimmy的問題,pipi臆測有兩種可能的解釋:
1.可能是繩子不夠長,因為路線橫渡過去在往上,感覺有點長,又不能確保的太緊,最後還要坐電梯下來,如果是60米的繩說不定會有點吃緊。
2.可能是橫渡路線的問題,快扣一路給他掛過去,高度卻沒有增加多少,繩子還是一樣不能確保太緊,降一旦墜落低話,大概又可以準備跟體操選手一樣的姿勢回到地面跟大家打招呼了,所以要減少繩子經過的快扣數。
基於以上兩點自行胡亂臆測的原因,以致於他們就把繩子解除確保來抽繩再重新確保,真實情況到底是怎樣,就有請各位大德一起來為偶們解惑囉!

匿名 提到...

黑貓白貓只要抓得到老鼠, 就是好貓!
動態靜態只要能夠完攀, 那種都行!

我也想動態
只是跳不高, 跳不穩, 還跳不準...
我也想靜態
只是抓不住, 站不穩, 還移不動...
非不為也, 實不能也!

請大家在確保我時
千萬不要抽繩子, 太恐怖了吧!

匿名 提到...

以下是郎爸的回答喔!

lang 說:
其實我的重點不再那裡
換繩有可能是路線是橫度再往上切
為了減少抽繩的磨擦的阻力
我是要聽聽妳們的看法
對靜態或動態的分別
好讓我知道妳們的問題大部份是出在那裡
大家互相討論

1路線的觀察
2臨場時的反應
3決心
4何時出手

匿名 提到...

繩伴北北...
狼爸看了你的回答稱讚你真是聰明,一點就通哩!他問了偶半天,都不是他要的回答說,而且偶還粉俗辣直接承認膽子還沒長大,狼爸應該是繼阿萬和牧勳之後,第三個要對偶搖搖頭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