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2007

同樂會

各位飲酒作樂的時間到囉~~
飲酒原因:15x俱樂部陳會長賣雞餞行
作樂原因:伊挖3x歲大壽
時間:10/27 星期六 pm:6:30
地點:上介青熱炒店 中和市宜安路174號(永安市場捷運站5~10min路程)
大家趕快告訴大家,來吃喝~~
已報名:caty、心楷、居曄、ewa、小光、Erin、宜佩、喜孜、magi、阿貴......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會長要去哪裡阿?

大家多吃一點阿!

匿名 提到...

會長要投共了...嗚嗚嗚....

會長好壯烈啊!慢走!

匿名 提到...

那 15x 俱樂部明天要不要進行會長改選啊~~

匿名 提到...

上面那個一定是楷姐...
改選好啊...那就看誰喝得多...
我想應該是喜孜孜 當選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16x的請別來鬧場,
會長是無可取代的,況且會長也只是短期離開,本會應採取留職停薪的作法。
至於代理會長的部分...要也是委託里長啊...不然就把會長的好繩伴Erin腿折一部份下來,就可以符合本會資格了。

匿名 提到...

可以移植給我,不要浪費了!我很樂意接受...

匿名 提到...

那順便改選里長一下好了,里長該卸任囉!

匿名 提到...

15x的請不要動腦筋到16x的腿上

匿名 提到...

根據縣市自治條例, 里長應是終身職
15x 應趕快把章程訂出來
才有利於會內團結

匿名 提到...

更正一下
昨天 ewa 說生日的是小光
不是她...
不過 ewa pipi 都是十一月的
十一月再來弄一場吧!

匿名 提到...

報告給仙女知道:
我11/5要外派到上海,為期半年,
每三個月有1張免費的來回機票,
故下次回來的時間應該會是過年吧!我想。

謝謝各位熱情的祝福。
就是要1直這麼的熱鬧下去的啦!!

匿名 提到...

會長一路順風阿
記得回來繼續領導我們15x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