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1, 2009

[比賽]iClimb春季賽(98/03/14)

[瞎賣亂報]
要報名的伙伴請 e-mail [ 姓名、生日、血型、電話、地址、e-mail、緊急聯絡人、緊急聯絡人電話 ] → vivamagi@gmail.com

已完成報名:
小鬍子冒險學校:老虎、阿秤、Erin、Magi、則真、里長 、心楷、Caty、阿貴、立人
內湖幫:阿倫、芊瑞


p.s 游張、喜孜 都因要事抱憾請假。(沒關西的,秋季還有1場... )




菜場幫的兄弟們!!
還記得去年秋季抱石賽爬得狠high嗎??
iClimb 春季抱石賽開始召募中...

來嘛!! 1起抱抱~

燃燒你的熱情
沸騰你的血液

時間:98年3月14日(星期六)09:00-16:00
地點:全國最大攀岩館
組別:公開男子組:資格不限。 公開女子組:資格不限。
前浪組:36歲以上之選手。 中浪組:18-35歲之選手。
後浪組:17歲以下之選手。 女子組:女子組選手。
(最近三年內曾參加公開比賽進入決賽者限報名公開組)
賽制:抱石瘋狂大亂鬥 (賽前會有規則說明會)。
敘獎:各組冠軍頒發獎狀,公開組冠軍加頒發紅衫一件,賽後舉行摸彩。
報到時間:09:00-09:30
報名費用:報名費用為150元,為鼓勵女子及後浪組參加報名費100元(iClimb會員及學員亦同),現場報名需加收50元。
其它:當天參加選手賽後如繼續在場內攀岩免收入場費。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吼~最近賣機超熱血的啦!
害我也不知不覺的也被燃燒了起來
那我就先來報個前浪組吧

匿名 提到...

怎麼一下子 春天就到了
記得上次自己去風城復習冬季路線
回程小白就在光復路被遊覽車當下坡剎車用
還像是昨天的事呢...

Caty 提到...

那楷姐, 妳還是沒說妳要不要報名啊...

匿名 提到...

這次依然還是會分區的
不用擔心跟高手搶路線
時間也更延長到下午才結束(中午有休息)
絕對讓每個人都能high到翻掉
盡情的玩、盡力的爬就對啦!

當然要跟高手搶路線也是歡迎的啦~~~~

匿名 提到...

大飛龍都跳出來了,當然是要去捧場一下囉!^^

Magi 提到...

里長都報名了…其他人哩?
郎爸、caty、楷子、喜孜、立人、阿貴、游張、吉米、小賴、小小賴、Rita、冠于、心美… 快來報名吧!!

批a屎:還有誰我沒點到?

匿名 提到...

因為會長的這一句"風城抱石賽沒有比賽壓力,擁有n多路線好玩又有趣的效果"
報名!!報名!!

Magi 提到...

游張,不枉會長白疼你的。
我有幫你藏了1件M號絕版踢,下回來領哦!!

匿名 提到...

會長~喜孜也跟隨里長與熱血游張的腳步後一同報名了~爬不好沒關係,湊熱鬧最重要。(而且有抽獎當然要報,有了繩子還需要別的....)

資料寄到妳的信箱囉~感謝啊!

匿名 提到...

請會長記得將我列入名單喔!謝謝!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能跟伙伴們1起爬,而且玩的狠開心是最重要。

* 里長,有空再補資料給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