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09

菜場幫之光


[瞎賣亂報]
菜場幫炫風狂掃iClimb風城抱石賽女子組前3名。請大力的為楷子、Erin、群群 來歡呼個好幾下吧!!

慶功宴的場地時間準備好了記得說1聲啊!看是來場『石牌常吃的薑母鴨』還是『外科阿北會罵的大Pizza』。

我們用力磨光手皮,罵髒話譙路線,熱情的討論路線攻略,指點上場伙伴的動作,甚至胸部大小都成為能否完攀關鍵的問題討論之1個item。

所有參與的伙伴,揮灑著汗水的大家都是最棒的!!


= album =

2009.03.14 風城抱石賽,則真
風城春季抱石賽,Magi
iClimb 2009 春季賽,阿秤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次能夠得到這個莫名其妙的冠軍,首先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司機和中岩繩伴 caty。當天她親自送我來回新竹台北,讓我不用為開車勞力,為停車勞心,使我能在心情平穩,存有足夠的腦細胞下努力拼業績。雖然她當天說了不下八次要我自己搭公車回家,我充份了解她愛之深責之切的威脅,都是為了激勵我更上一層樓,真是佛心來的啊(忍不住轉身抹去眼淚)。

再來,要感謝菜場幫和內湖幫的兄弟姐妹們。尤其這次完全靠大熊試線員,他爬完會流汗的線,有挑戰性可試試,他爬完會有點喘的線,太難直接跳過,省了不少寶貴的手皮。Erin 化身為藍鑽業務員,拼業績精神一百分,為了中午拿回計分卡,還得接受 caty 非常機車的隨堂考驗,跟隨她的腳步,當然是一定會成功!pipi 報的那條綠線,真是姐妹們的制勝關鍵,拋棄個人名次,貼心地利用比賽時間,為我們排隊買一送一的星巴克,還附咖啡蛋捲下午茶,有這種里長為大家服務,夫復何求啊(再次淚奔)!麥機會長這次的盛情邀約,為懶散的大家一一報名,還不時捎來勉勵話語、深情眼神、和喜歡滿地打滾的獅子,看著她日漸強力的攀爬背影,師妹們自是二話不說,就算爬也要給它爬過去。郎爸校長每週五對我們的苦心集訓,自是居功厥偉,雖然我近來逃學的時間比上課的時間多,但凡練過必留下痕跡。 

還有風城的善心裁判,處處提點,甚至還讓我們可以踩著光點前進。以及仁慈定線員,為了鼓勵青少年和小朋友把今年黃線難度降低,結果意外使年齡高於該族群二到四倍的阿桑們受惠,真令人意想不到啊!明年可能要改比賽規則了吧...

匿名 提到...

感謝風城舉辦這場比賽,這是我參加過最有心機與最有愛心的一場比賽了,所有的愛心均來自菜場幫的伙伴與一些熱情的攀岩者的支持;心機則是里長醉翁之意不在酒,沒有認真爬岩,反而收善款收得不亦樂乎,一路感動莫名到現在。
雖然我們只低調對菜場幫的伙伴們募款,但還是有熱情的攀岩朋友看到我們在簽名,馬上二話不說就加入認捐行列,感謝大善人則真、憲哥、金龍、群群與小翔,都是當天知道就當天慷慨解囊的,尤其是憲哥說出"我不認識Michael,但我肯定光合作用對龍洞的貢獻"的話來,整個情意相挺讓人為之ㄧ振;再加上小翔湊過來瞄到光合作用四個字,馬上掏出錢包拿出兩千大洋說Michael教我很多,那種感恩之情溢於言表,里長看在眼裡只能熱淚往肚裡吞,捲款潛逃去找郎爸傾吐實在感動到不行的感受。
再次感謝當天捐款的善心人士與主動樂捐的菜場幫伙伴們(族繁日後備載),在我看來那天真正的菜場幫之光是伙伴們的熱情,在這不景氣的2009年,你們有如天使般傳遞的溫暖與愛心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白色情人節...^^

匿名 提到...

現在頒發得獎感言第一名的得主...

吳教授是也...
爬岩強~寫感言也夠讚~(草稿打了幾次XD)

看來這個週末大家都很充實喔...
恭喜恭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