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慶功宴

[瞎賣亂報]
自從風城抱石賽過後,菜場幫的姊妹們最關注的就是慶功宴何時舉辦?其熱烈討論的情況,讓潛水多時的伙伴們不時稍來關心的問候。趁著中岩第1週的戶外課熱騰騰的落幕,本週五請大家來外科聚聚
順便讓我們的新科冠軍分享一下中岩心得,Erin分享1下上週『2日傳統+單車=我如何操死自己』的過程…或是有更好的建議,歡迎討論。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耶~謝謝會長為大家謀福利,又有的吃吃喝喝了,偶照舊認捐一份costco的起司大pizza,其他的交給伙伴們囉!

匿名 提到...

可否請 pipi 幫我加訂一份大 pizza
我再帶兩桶肯德基
夠嗎?

我會分享中岩第三天之中暑記...

Magi 提到...

會長1直只有瞎起哄的份!!~
我來認個甜點好了。

匿名 提到...

感謝楷子冠軍大大的美意~
不用破費太多啦,醬其他人會有壓力內~
留一點給別人帶,每人都帶一點比較好吃^^

另外這週的天氣不太穩定,如果天氣不好的話,請問雨天備案會是石牌嗎?

匿名 提到...

那我就帶肯德基好了...

Caty 提到...

那我也來湊熱鬧, 帶個飲料...
慶祝我上完第一週中岩還能在這留言...

匿名 提到...

「慶祝我上完第一週中岩還能在這留言」

更正,是上完了第二週,邁向第三週。沒問題的啦,禍害遺千年,我們都會撐過三月,繼續活蹦亂跳地在岩場放肆,在這裡留言...

Magi 提到...

不虧是繩伴耶!!隱約見著楷子的憂心。
安啦!!這禮拜學姊去陪妳們。

記得要帶小水壺、做好防曬準備

匿名 提到...

我來對號入座一下,"潛水多時的伙伴們不時稍來關心的問候"就是我啦~~
我帶滷味去孝敬大家好囉~~

匿名 提到...

喜孜除了一張嘴,也來貢獻點食物~
cotsco 的壽司不錯~也請里長幫我買~
http://jakei.pixnet.net/blog/post/22067373

阿不曉得一盒夠不夠~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贊助壽司啊?就可以買多點~大家吃到爽啦!

阿不過會不會不好估計數量啊?!
喜孜有個小小想法~ 希望要參與盛會的伙伴出聲一下~
阿反正重點是聚會囉~大家乾脆每個人出個五十一百當晚餐錢~看多少人就買多少份量~
降子好買也好算?!

如果因此更麻煩就當喜孜來佔版面啦...
週五見~哈哈!

匿名 提到...

erin & 阿秤 加入喜孜孜的壽司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