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8, 2005

街頭抱石

by 心楷
2005 義大利街頭抱石賽的俊男美女們,不可一世的架勢真是駭人。
(照片來源:http://www.stone-grip.it/sbc/sbc2005/fotosbc2005.htm

話說我外甥也將成為街頭抱石新生代,目前正在密集培訓當中。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時我們一群人在街上玩,
他一個小人衝到一旁做出這個動作,
我也不清楚他在幹麼,
只是頓時靈光乍現,就按下快門。

搞不好是想尿尿,
他最近幾個月開始不包尿布...

匿名 提到...

抱石賽照片裡的男生(裡面沒有女生吧)真的好帥氣,是我先發現這張照片的!

Aileen 提到...

這各抱石的影片我也上網看過,我也很喜歡,我跟鬍子提過這個,我說台灣也可辦這樣的活動,把攀岩做成一種街頭活動,讓攀岩有另類生活化接觸,只不過咱們這社會接受度高不高啊

阿瑞

匿名 提到...

靜婷 阿這照片後面穿黑衣綁辮子的不是女生嗎

還是你說的是另外別的照片啊

匿名 提到...

台灣玩街頭抱石不知道要不要遊行申請?
義大利那個網站裡的警察杯杯都開著警車在旁邊...

我也覺得那個綁辮子的是女生,難道靜婷覺得她是如花假扮的...

匿名 提到...

我突然覺得靜婷搞笑的功力不輸心楷...:p
不過那張照片真的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