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05

我們的龍洞第一次


試貼一張沒有 Clement 的合照,只有表妹們!

7 則留言:

Aileen 提到...

感謝44期學姊學長們讓小的我加入榮譽44期,大家一起加加油.
靜婷

Aileen 提到...

哈~~嬌小的榮譽會員歡迎你加入喔!!
我好喜歡標題的註解耶!!
~~兩個不幸運的數字,加起來會很幸福... 我們只想爬得更高,看得更遠...~~讚耶!!
哈~~明天晚上見喔! 妍蓉

匿名 提到...

哇,有留言了。
非常羨慕 "嬌小" 的會員,因為體重多十公斤還是有差。
妍蓉下午茶別吃太飽,晚上會被操練喲!

p.s. 留言可不用登入,選 "其它" 再輸入您的花名即可。

匿名 提到...

早說嘛,這樣就簡單多了.

匿名 提到...

哈 沒錯!!不用輸入帳號 的確很方便!!
我要重申我昨天晚上可憐的眼睛不是看了不該看的東東~~才眼皮紅腫!!
因為今天晚上,吃FRIDAY'S時,兩眼的眼皮又再度紅腫,超慘!!害我吃完飯,再度躲躲藏藏的搭捷運回家!以後隨身出門都要戴墨鏡備著!!
btw,我今天吃雙拼傳奇的大蝦+嫩肩牛排,不值那個錢,別去吃喔!!蝦子跟本不大隻,騙人.......

匿名 提到...

我有一年冬天, 兩眼上眼皮都有異位性皮膚炎
腫很大, 而且皮膚很癢, 粗得像鱷魚皮
還要去參加同學會
真的很想死...
完全理解妍蓉的感覺...

匿名 提到...

好慘...
有照片可以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