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1, 2006

奉鬍子詔約:4X期大集合!!

昨天的?公熱鬧滾滾說,43期就冒出了六隻ㄟ,女生光是偶pipi、明孜和仕穎就吵到不行了吧!再加上不吵的俊良、小明和慧貞,另外還有大姊頭雅文和鳥人惠如老虎保秀...感覺像同學會,真有趣,可惜雨生後來來不及過來,楷子手機沒開,仙女電話沒接,要不然就更熱鬧嚕~

另外奉鬍子大人詔約~ 來個夏日邀約-4X期大會串,一起來去吃吃喝喝嚕~Y^O^Y

日期訂在下星期五的晚上,6月30日,有空的伙伴們請儘快話聲,方便偶們統計人數訂位嚕!

地點目前還沒確定,不知大家想去餐廳還是像上次一樣在雅文家玩樂,還要問問大家的意思嚕!也要問問雅文方不方便喔!ㄚ不然鬍子家也可以!

目前偶看了兩個聚餐地點,分別是出一張嘴sunday's,有其他好地方可建議的也請多多發言喔!

本來這次邀約的主辦人是鬍子指定林阿孜同學啦!可是他說他沒空咩,pipi只好雞婆上來幫他貼一下,因為大家都粉忙,請大家幫忙告訴大家這鍋聚會的消息喔!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范芭樂...

還趕嫌我吵,讓我不得不跳出為鬍子老大說句話...
話說我正忙著熱身拉筋時,鬍子老大還再與PIPI和范大小姐討論聚會...
就有人熱情過度地把我的名字提出來...
似乎...鬍子老大也不是主動想"指定"我為出場小姐的啦...
不過這些也不是啥重點,反正日子是我們隨便挑的,希望那日子好,大家都有空,也該是熱鬧一下的時候囉...

匿名 提到...

經濟實惠又可以吵鬧的話,不就是鬍子家了嗎?每個人帶一道菜過去如何?吃完飯還可以玩抱石ㄛ

好像大家都吃過鬍子牌的牛排ㄟ....偶還沒吃過ㄟ...

Aileen 提到...

pipi 的相同留言有兩則,楷子我就把其中一條刪了,不是因為私人恩怨喲,只為了節省網路資源...

下週五晚上沒問題,去鬍子那兒是比較麻煩他老大,而且搭配抱石賽(我們來給它弄個4x盃抱石賽,獎品是鬍子牛排),有人就不能穿得美美的,這樣就沒有正妹帥哥可看...確定了,就可以分配要帶的食物飲料...

話說昨晚紅牌孜看到我的上手臂,驚呼:妳們4x期都這麼雄壯嗎?奇怪,當了紅牌就不認自己人啦。其實壯的只有一兩個人,小明、仙女和雨生都是排骨仙派,我們是頭好壯壯派...

匿名 提到...

感謝楷子幫偶刪留言喔!偶明明只按了一次發布,不知為啥他卻送出去兩則,怪怪低說~

偶覺得抱石賽的提議不錯ㄟ,不過獎品可不可以不要是鬍子牛排阿,偶怕偶吃不到><

手臂壯壯才好ㄚ~ 降給偶們確保應該會粉安全吧,這麼壯碩的手臂應該比較容易撐得住上面的排骨們吧:p

匿名 提到...

那抱石賽要不要分15x組和非15x組?
矮人一族在dino總是非常吃虧.

匿名 提到...

真是太可惜ㄌ>"<
如果是在星期日ㄉ化
我就有可能殺上台北

匿名 提到...

旭明收到
下星期五見

匿名 提到...

我是陽光美少女啦
想也來參一腳
不過還不行確定也

鬍子的牛排嗎
嗯嗯
很有興趣說

匿名 提到...

陽光美少女可不能參賽阿
這下牛排全沒我們的份了

要不然就另闢灰熊厲害組
或是呢
就當定線員好了

匿名 提到...

放心放心...
如果美少女來...
一定只有當裁判的份...

老頭就再上來一次啊!?
當老朋友聚會,粉久沒見哩...

匿名 提到...

當然也歡迎學長姊來同樂ㄚ!
想必學長姐經驗豐富一定也知道要帶蝦咪美味好康的來一起分享跟抱石~

看來時間地點確定就是這星期五晚上的鬍子家了,剛剛已經打電話跟鬍子敲好時間地點OK了,鬍子熱情低答應提供鬍子牛排,其他的美食就要靠偶們大家的熱情提供了,接下來方便的話就請大家報名要攜帶去鬍子家的食物,才能盡量避免重複呦~

另外還沒上來話聲的伙伴們可參加或不參加,也請幫忙盡快回覆一下喔,不然偶要一一打去確認人數嚕,囉力啦~

匿名 提到...

星期五上台北?
我現在還不確定ㄟ
我橋看看
確定之後我再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盛大的活動
當然參加囉
至於要帶什麼食物
想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