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9, 2006

本週六 (6/10) 來爬爬樂吧!

本週六下午楷子我和仙女都會去石牌,pipi 應該也會去,4x 期的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明天下雨, 石牌會是不錯的選擇.....

匿名 提到...

咦~~~
你昨天不是跟偶說星期天的嗎?
你說你星期六要去開擺攤的會ㄚ~

匿名 提到...

為了充份展現楷子我的女性特質,所以決定也來給它善變一下,就是改成週六,布蘭妮要怎樣...

其實是擺攤的會被改到週日...唉,那群善變的女人...

匿名 提到...

ㄚ哈哈...大家應該都還不知道楷子異想天開要改頭換面改走小女人風,變成小甜甜了ㄟ...這一變也變太多了吧="=+

不過看到昨天的小楷子氣勢猛烈,銳不可擋,一口氣給他爬了N條黃線,一路好像開心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還跟偶嗆聲說他今天只爬黃線喔,最後終於在刨掉一塊手皮的情形下才劃下句點,我看小楷子路線已經定型粉久了ㄟ...要改成小女人風粉難嚕~^+++^

匿名 提到...

唉,週六最大的打擊就是比仙女繩伴胖十公斤,比pipi繩伴腰圍粗數公分,不多爬幾條路線,怎消我心中之恨,身上之肉...

小甜甜?是香港小甜甜嗎?嚇人喲!既然小丸子的媽已有人勝任,我當個氣質歐巴桑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