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5, 2006

小YG 的真面目


沒想到小YG 的童年故事引起熱烈的迴響,在此刊登它的真面目。真沒想到二十年了小YG 還在賣啊!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楷子穿小YG出門真的沒什麼
我們班有一個小孩就三不五時穿一整套睡衣到學校
我都會問他你怎麼沒換衣服就到學校
他就會說:爸爸給我穿的
非常地自然
也沒有同學會笑
小孩的包容性很強的

匿名 提到...

呵呵...粉奇怪,我只要一想到楷子穿著正常的上衣,跟一件小YG的小褲褲出門的畫面,而且還是跟內褲粉像的小短褲,就會覺得好好笑內~可能是我記得我小時候看到的小YG都是男生在穿阿,所以小時候的小YG ㄘㄨㄛˊㄘㄨㄛˊ長相一直縈繞在腦海裡說,不過小孩子穿起來應該都是粉可愛的那種好笑吧...

星期六下午有一票學長姐要去樹林ㄟ,有誰有空可以一起來的呢?阿孜同學也會一起來喔,雅文、瑞、德國妹... 好久不見了說,有空一起來咩!

仙女身體有沒有好一點阿,一起來爬吧!爬完來企吃冰啦!偶還欠你一頓冰說...^^

匿名 提到...

呵呵 這小YG真可愛耶 小YG也進步囉
色彩還滿豐富的
但......楷子你在穿小YG???????????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想的畫面粉...粉奇怪耶 在加有一隻烏鴉飛過.........

很久沒跟大家見面囉 星期六我還是得去恆毅上課所以沒法去樹林了

匿名 提到...

先澄清一下,我現在沒有穿小YG...

那個小YG 的故事,是國小二三年級時,暑假早上趕補習,只換了上衣就出門,下半身只穿小YG。上課中途自己發現了,下課就用補習袋遮屁屁,迅速跑回家。

pipi,請注意看照片,花花小YG 是男女生都可以穿了啦。

啊,怎麼可以趁我回宜蘭去ㄕㄨ林呢,真是太傷我的心了...唔唔唔...

匿名 提到...

現在還在穿小YG,那就是爆點了,可以上新聞了,"某校副教授,最愛穿小YG"

本週末要回去探親
所以也不能去樹林了

pei的冰可要再等等我呦!

匿名 提到...

現在的小YG都麻粉可愛,可是偶以前小時候看到的小YG不是長這樣阿~古早樣的小YG沒這麼花啦!

今天是林阿孜同學的生日說,大家趕快跟他話聲林阿孜...快樂鳥日子吧!

有空的人就明天下午去 ㄕㄨ 林找他決鬥吧~看是要在岩壁上鬥還是鬥拉咧都可以,白天鬥不過還可以鬥晚上的吃吃喝喝也可啦~^^

匿名 提到...

ㄟ....話說當我的電腦桌沒了之後,我已經幾乎沒在開電腦了...

最近飯局多...因為很多人離職/升遷/去大陸工作/就是想吃飯/同事下班後想訴苦/認識新朋友.......各種理由

這星期工作很累...還有十點多就已經未更衣睡著了...

寫這些阿哩不達是要告訴大家
雖然外務很多 但我的心還懸掛著你們呢!

扯回正題...小時候能穿小YG應該是種流行吧!我怎麼覺得小時候電視廣告常播阿??

匿名 提到...

德國妹,週三來爬個免錢的吧,沒剩幾次了,我和仙女這週都會去喲,阿孜和pipi 應也會出現,來一次 「一個都不能少」 吧!

沒想到小YG 還曾是流行,內褲外穿也一直是流行啊,超人都回來了...

對了,這週末雪山隧道首航大失敗,塞得非常慘,結果還是沒走成,詳情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