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週五食物鏈

新開一篇文章來讓大家回覆要帶的食物

最新消息,週五聚餐改為週六晚上 六點鐘
請大家速速回覆是否參加!

預定出席人員 (12名):
鬍子、慧貞、pipi、明孜、楷子、仙女、雨生、妍蓉、阿瑞、政毅、小兔、弘炫、小明、老虎...繼續補登中 (鳥人、Erin、美少女、學長姐??)

還在喬的人:
老頭、俊良

食物
鬍子牛排、pizza、啤酒、炸雞、烤鴨、提拉米蘇、含酒精飲料、不含酒精飲料等

2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好了,想好了!

我和仙女會買大送大,帶兩個達美樂大披薩去,若有人不吃特別的食材,如青椒、蘑菇等,請話聲。那如果話聲的人是喜孜孜,我會想辦法讓兩個pizza 都充滿那些禁忌的食材,哇哈哈哈!

德國妹,出現一下讓我們看看短髮俏麗...

匿名 提到...

嘿嘿...看來先搶先贏ㄟ,熱食區感覺比較搶手,偶來競爭甜食區好了,那如果偶上星期訂的提拉米蘇可以順利到貨的話,就帶這個過去嚕!另外,基於弘炫家裡是賣水果的,偶有建議他帶水果來,所以沒意外的話,他應該會帶飯後水果喔!

目前43期確定會出席的應該有仕穎、小明、俊良、慧貞、阿孜、政毅、小兔,弘炫和pipi等人

44期那邊因為偶沒有大家的電話號碼,可不可以請偶可愛的繩伴心楷幫忙聯絡一下呢?

雅文和其他學長姊那邊偶會再去問問看!
因為偶平常有點小兩光,所以要是偶有miss掉誰的話請趕快告知偶一下喔!

匿名 提到...

剛剛下午pipi開了手機,發現鬍子發了簡訊來,他說想改時間,剛剛經過電話確認後,鬍子的星期五晚上台南活動推不掉,所以確定偶們的聚會需要改時間了,目前暫定星期六晚上,不知大家的時間可否,請盡快回覆上來ㄛ,看來偶要重新問一次大家O不OK嚕!

匿名 提到...

唉呀????
我那天中午有一個同學會
目前還不確定晚上能不能到
我去橋看看
看怎樣在跟大家說

匿名 提到...

我要貢獻啤酒
大夥有沒有指定要哪個牌子阿
美樂...朝日...還是台啤..青島阿?

還是要指定什麼飲料......QOO果汁嗎?

匿名 提到...

妍蓉...
妳可終於出現囉...
這次要是再臨時沒出現...
動刀動槍可是免不了啊...
而且沒想到我要準備的竟然被妳搶先一步...
那...我能帶啥哩?!
一時之間,想不到了哩...

總之,週六晚上見
范大小姐,宜蘭可以下次去,
這夥人可不是能常常湊齊的啊...
難得可以一醉方休,忽略妳了啦!

老頭老頭...
到底橋好了沒啦!快上來!

匿名 提到...

政毅、小兔、弘炫星期六OK!
雅文和美少女是不確定狀態,要當天看情況才能決定,如果來得及的話會過來同樂!

小明和鳥人偶今晚會在石牌問問

匿名 提到...

那個阿孜孜....也要負責飲料
所以我們攬下0%--40%的酒精
大家可以跟我們訂貨 看要喝什麼喔!

匿名 提到...

小明OK,鳥人目前是不確定狀態,可能要看他那天下班情形吧!
另外聚會那天因為maggie、erin、偶、政毅、阿孜要和鬍子去幫忙帶溯溪活動,所以昨天也順便問了兩位學姊要不要一起加入,她們還在考慮中,也是不確定狀態,報告完畢~

匿名 提到...

素啊素啊...
各位同學...
想喝啥米飲料請儘管開單囉
不然到時我們帶的不喝光都別想走...

難得德國妹終於要現身,不舉杯慶祝可不行啊...
不過目前吃的夠嗎?還是需要準備啥炒飯之類的嗎?

匿名 提到...

哇OOOO, 好多好久不見的人兒都現身了, 好熱鬧, 好熱鬧, 4x期真是有活力的一群人!!

星期六我要去龍洞, 有任務在身, 也利用一點版面宣佈一件喜事 -- 蕙如&文群 7月份要訂婚了, 這星期六他們要去龍洞拍婚紗照, 所以會一起去龍洞, 所以星期六下午應該會晚點回到台北, 而星期日我也還有點事情, 所以星期六不能跟大家同樂了 T.T , 不能吃到牛排, 不能喝到酒, 只好先預約下次囉!!

匿名 提到...

阿孜孜, 那炸雞妳還出不出?

恭禧蕙如囉, 下次去留公再跟她要照片來看, 去龍洞拍照, 聽起來真好玩!

匿名 提到...

哇...!!
恭禧蕙如, 賀禧蕙如啊... 那蕙如所拍的應
該就不能算是婚紗照了吧... 應該是吊帶照
才對吧. 而且在彼此說過"我願意"之後, 見
婚人就會說"你們先在可以彼此交換 大D"

好了, 言歸正傳...
本想和短髮德國妹和買飲料, 看來得想一想看
可以帶些甚麼其它的東西了. 還有, 還沒拿T
Shirt 的人, 我當天會帶來.

明孜說的對, 仕穎.. 宜蘭以後還可以去吧..
但像這樣的聚會可不是常有的哦... 老頭也
一樣, 上來吧...

匿名 提到...

To:Man of the Match
因為飲料已經被我搶走了,
那麼妳要不要認養炸雞?!
因為那天要先去參加活動,
怕回來找不到地方買炸雞啦...

不要把我的名字完全公布出來啊!
誰都知道嘔是隨了ㄟ...我會害羞!

匿名 提到...

首先先恭喜蕙如&文群
另外我要到星期五我才能確定是否能參加
若我可以ㄑㄉ化
我帶麻糬好ㄌ
彰化這邊有一家還不錯吃

匿名 提到...

報告Man of the match...
1.我還沒拿衣服!
2.我星期六call你,可以約一約,大家一起去,至於炸雞,我想可以買KFC的 帶過去

喜孜孜要先參加活動喔!你會到幾點阿?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速達到鬍子家的捷徑?

匿名 提到...

旭明收到
我帶烤雞

匿名 提到...

旭明收到
我帶烤鴨

匿名 提到...

德國妹...
別緊張,一定會檢妳一起過去的,
到時我問鬍子,我再想活動結束我們可能也得在捷運站解散,
所以到時妳就來捷運站一起過去吧?
或者看有沒有人有交通方式過去!?
湊車殺過去啦...
放心,明天我搞清楚怎麼過去,一定立刻通知妳。

到時還要一起買飲料哩,大家都隨便喝,
那我就買高樑去好了...

匿名 提到...

短髮德國妹,

好的. 當天我們就約一約吧, 我中午下班後
都ok. 然後在等孜孜的回應. 至於烤雞那我
就得找找看, 不然就是真的買KFC的了.

匿名 提到...

To man of the match,

我下午以後 也ok
因為早上也要上班~~

匿名 提到...

昨晚接到弘炫來電,他說他星期六還會待在彰化不能上來ㄟ,老頭,就交給你負責去拉他上來嚕!

老頭阿~如果你是要買大元餅行的麻幾的話,要記得補一點紅豆口味的麻幾上來喔,鹹的偶不吃="=

正在洽詢牧勳要不要也一起加入中....^^

匿名 提到...

接近晚餐時間了,愈看愈餓
可不可以去打游擊啊

匿名 提到...

總算橋好ㄌ
我會殺上台北ㄉ
另外星期日有要ㄑ哪玩嗎?
還是大家跟我殺到彰化玩ㄋ?
彰化有啥好玩?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ㄟ
反正來就對ㄌ=.=Y

有ㄍ問題
惠茹他ㄇ2ㄍ沒有要過來嗎?
我ㄉ衣服就請雨生順便幫我帶過來

匿名 提到...

還有還有
準備飲料ㄉ人要記得準備無酒精ㄉ飲料
不然我可能會起酒笑
到時我也不知會發生啥事

匿名 提到...

哈~~蠻想看老頭發酒瘋時
是不是像蜘蛛人一樣 天花板滿天爬~~
明天試試 就知道了..

匿名 提到...

哇, 虎爺大駕光臨, 真是稀客
打游擊?歡迎歡迎!

老頭, 我們是不可能為了你不喝酒精飲料的啦
你不要想太多!
你酒醒過來時, 可能會發現自己被綁在天花板上,
旁邊散布著不可見人的照片...

匿名 提到...

哇! 我到如今才看清楷子的真面目.
原來妳是那麼'A'的啊!!?

匿名 提到...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