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3, 2006

Farewell Party

很快的, 在我們團隊中有兩位攀登技術非凡, 以柔軟度行走江湖的仕穎和靜婷即將要開創她們生命中的另一個里程碑, 各別要到荷蘭跟Wisconsin. 這一去就要好久, 也完全沒考慮到我們大伙會想念她們. 所以歡送會將會在麥當勞舉行, 每人發個Happy Meal, 也算是仁至義盡.

好了, 不撓了... 大家有何看法以及建議.

3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麥當勞?不錯喲!

1. 國外麥當勞通常比台灣的難吃,讓兩位女主角難忘台灣的精美速食。
2. 4x 期聚會都很吵,而麥當勞可以很吵,明孜就不會被店家趕出去...
3. 麥當勞有溜滑梯,體力太旺的就請到一旁兒童遊戲區休息,練平衡。
4. 麥當勞很便宜,每人分個幾十塊就可以打發兩位女主角。
5. 麥當勞有空調!!完成符合仙女的期望。

真是個好主意!新生南路台大對面的麥當勞好了!

還有一個方法,到台大附近吃個飯(合菜、簡餐、熱炒、燒臘),再到麥當勞混!

匿名 提到...

什麼時候呢??

匿名 提到...

問的好... 我們還得先了解一下靜婷跟仕穎
的確定時間.

匿名 提到...

ㄟㄟ...楷子?!為啥是我被趕走啊?
明明妳的繩伴也是大聲公,不能偏袒得這麼明顯啊...
果然...仙女啊...沒繩伴的人就是被人欺...
看來我即將被打入冷宮了...嗚嗚...

麥當勞當然好啊!那可是我的最愛,仙女好像八月初就消失了,那趕快請他把可以的時間列出來吧!
其實哪裡吃都可以,戶外室內,對我來說都一樣的

匿名 提到...

7/21-7/23那個週末是我可以的時間
再不然就要8/4那個週末了,可是已經是出發前幾天了,怕還要準備一些東西,最好能7/21那週末.

再看看仕穎的時間了.

匿名 提到...

各位學長姐好,
我是上週六晚上插花的52期菜鳥caty,有一個地方蠻適合學長姐的,尚介青(熱抄100),又可以吵鬧, 又可以喝到爽, 又經濟而且重點是好吃;在永貞路景平路口,參考看看囉...

匿名 提到...

等兩位主角的時間決定好
我們再出聲喔~~

另一個女主角該出現喔!!

匿名 提到...

我出現了...
我非常欣賞樓上熱炒的建議
只有一個原因..
因為可以喝到爽..哈哈哈..
時間的話..仙女可以的時間我也可以

觀世音報告完畢

匿名 提到...

要和觀士音及仙女聚會
聽起來很像是進香團
吉時就從7/21,7/22,7/23選一天晚上吧.

匿名 提到...

報告仙女...
7/23 我必須去踏查,所以先喊話不行,
CATY學妹太讚了,那店應該不錯,
那麼遠我也應該不會常去,去吵吵丟臉無妨。

匿名 提到...

看到這樣的消息,真的是有如晴天霹靂一般
想到再沒多久就很難常看到兩位美眉,心裡頭忍不住一陣的黯然
不過也為兩位美眉的精神感到可佩
可以昂首闊步的大步前進
讓生命擁有更多的深度與廣度
在這裡先恭喜兩位了
下次再見面時,記得把msn的帳號留下
好讓我也有機會分享妳們的異鄉生活

匿名 提到...

7/21,7/22 兩天進香我都可以
當天啤酒都算我的
要喝酒的,請搭大眾交通系統前往

尚介青怎麼去?捷運景安站到得了?

匿名 提到...

那........原來大家那時候都有空喔!
好啦..我自己承認 我不能去
7/21 22在高雄 7/23 24 25在台南

祝 兩位求學長知識的夥伴
書愈念愈好 早點拿畢業證書回台灣~~

匿名 提到...

聽到有倫收鼻酒算他ㄉ....
這非企不可囉!!
7/22偶口以啦!

德國妹整脊ㄉ地址偶還在找ㄚ!

匿名 提到...

啤酒喝到飽?我還沒看到有這好康資訊ㄟ?
只可惜我剛戒酒... 沒關係,
我還是可以陪大家喝白開水的啦...

德國妹妳又要亂跑...仙女跟觀世音要走了
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台灣的精神支柱都跑光了ㄟ...嗚嗚...好感傷...讓我們灌醉她們...讓她們走不了...

匿名 提到...

德國妹要整瘠喔?阿不早說,今天ㄚ丹先生要來淡水整ㄟ,下次你來偶帶你去啦!順便帶你來去粗粗淡水好料的!

但素不能叫偶帶你去吃三芝那間德國豬腳喔,偶沒ㄅㄨㄅㄨ可開說

匿名 提到...

可以選擇7/21晚上嗎?
因為7/22我也不行說

匿名 提到...

7/21 晚上加一票

匿名 提到...

好.. 來來來... 時間先說好...

7/23 - 阿孜不行,而且隔天是禮拜一,不大
Sun 適合大伙狂歡所以直接刷掉不考慮
了. (除非真的沒責)

7/22 - NICO你說可以,可是你7/21也行嗎?
Sat

7/21 - 俊良不可以是有重大事情嗎?
Fri

基本上, 我認為7/22(Sat)會比較好因為當
天不上班, 隔天也不上班.7/21(Fri)其實是
可以,不過當天怕大家下班後會有點晚.

德國妹...真的不能來嗎?

匿名 提到...

學長姐,
那個尚介青在永貞路和保平路口, 靠近永安市場捷運站,可以參考這個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nvanv&article_id=2739355
那個喝到爽的意思是老闆冰箱的酒可以喝到爽,但是喝多少算多少啦...

匿名 提到...

最近的活動可真多啊 好家再那時我也環島回來了,要不然就要錯過了,學妹說的那間我知道,人粉多的所以喜孜孜.pipi有多多多吵都不怕滴

那各地方坐捷運要做到永安站,出來後就是中和路,往右手邊方向走就可走到永貞路與中和路的交叉口,再來過馬路往對面加油站方向走下去,沒多久就到永貞路與景安路口,看到7-11就可以找到尚介青

匿名 提到...

呵呵 對的 是靠近保平路 但好像也還不到總之就在那附近

匿名 提到...

大家先約喔~~
我再問問看我可不可以從南部拼回來喔!
然後隔天再下台南

Nico大大 如果沒有地址
有沒有明顯的標地物 或在哪條路上?
相信我的功力
一條路來回走九回肯定是找的著的

聽到佩佩要帶我去吃東西 就很感興趣
找一天來約約耶~~
我想去淡水玩空氣槍 長這麼大 還沒玩過...

匿名 提到...

阿瑞...我要地圖啦...
妳講太多路名,腦袋來不及處理...會當機...
原來啤酒喝到爽是喝多少算多少喔?!
不過沒關係...
這群人的實力不怎麼樣,也喝不了多少啦...
我都沒有酒伴...

匿名 提到...

不幸的消息,楷子我現在只有21日週五晚上有空,週六日有聚會。

永安市場附近的地圖在:http://home.trtc.com.tw/INFO92/big.asp?SID=046

感謝昨天觀世音的降臨,帶來了好吃的豆花,感溫啊...

匿名 提到...

這家永和的尚介青,pipi剛好不小心給他吃過ㄟ,大學同學五個人吃了約莫八九道菜,兩瓶瓶裝台灣啤酒,一瓶柳橙汁,價錢滿便宜的,一千出頭的樣子,味道還可以,好吃的菜還是比較貴的那幾樣會比較好吃,不過菜菜每一盤的量都不大,所以正常人吃完應該都有點飽,只有pipi看到斜對面的薑母鴨會覺得還是可以再續攤...^^||

匿名 提到...

大家是否就敲定7/21(五)晚上聚餐呢?
鬍子老大那邊誰要去說一聲呢?
需訂位的話,我可以來訂
不知道仙界來的是不是有打折?

匿名 提到...

看來也只能 7/21 (Fri) 了. 先報一下誰是
7/21 不可以的?? 如果是有事但是可以改期
的就進量改. 否則也就只有這幾天了, 再怎
麼改也改不到那去的.

所以 7/21 (Fri):
有誰是不可以的?
不可以的情況是可改嗎?

匿名 提到...

真是不想寫
不過 只好自己舉手承認說不行......不能改
好啦...少了我跟你們搶食物

仙女和觀世音 要好好加油~~
到了阿逗仔家 還是要留言給我們喔!

匿名 提到...

沒酒伴???很少聽到有人能出此狂言喔!
看樣子孜姐很能喝喔!找個時間出來喝一下吧!
敢問孜姐是喝紅酒, 白酒, whiskey, brandy還是啤酒, 高梁? 小妹來張羅一下!

匿名 提到...

CATY別誤會了...阿孜我說沒酒伴...
意思其實是說因為自己太遜而沒有酒伴...
哈哈...高手不會找我喝的啦...
喝沒幾杯就掛囉...
不過小喝無妨...在外面比較喝不盡興...
(因為還要回家的,不能太亂來)
不過想想也是,老是喝啤酒,肚子都腫起來了,應該改換些可以提升健康的紅酒喝喝...

德國妹妳太另眾家神明道士心傷了...
粉難約ㄟ...妳最好給我曬得黑黑回來...

匿名 提到...

偶不行啦!
那你棉大火就多喝點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