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2, 2006

PUMA 有出岩鞋哦 !!???


夥伴們, 我在網上無意中看到了這個 '東西'. 不知大伙是不是已經看過了. PUMA 有出岩鞋呢!!??? 看起來 PUMA 好像是有兩款. 左邊的這款式 PUMA CHALK RIPSTOP, 不過說明上並沒有提到是岩鞋, 只說到是以岩鞋為出發點來設計. 不過, PUMA 有另外一款叫 PUMA SCRILL, 這款到是有說是可以用在室內攀岩場.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UMA確實是有出岩鞋
之前我ㄑ石牌爬ㄉ時候
剛好遇到我ㄉ一ㄍ學長
他就是穿PUMAㄉ岩鞋
雖然沒穿過
不過造型確實是不錯看

對ㄌ
為何會有''好康推薦 - 整骨保健''
這ㄍ廣告阿

匿名 提到...

PUMA確實是有出岩鞋
之前我ㄑ石牌爬ㄉ時候
剛好遇到我ㄉ一ㄍ學長
他就是穿PUMAㄉ岩鞋
雖然沒穿過
不過造型確實是不錯看

對ㄌ
為何會有''好康推薦 - 整骨保健''
這ㄍ廣告阿

匿名 提到...

喔... 好康是nico介紹的, 之前研蓉在問,
所以我拿到名片後直接用PO上來的比較快, 大家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