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1, 2006

這週攀岩計畫


各位夥伴,這週有任何攀岩計畫嗎?

楷子我需要運動一下,我的那鍋繩伴啊,好久沒有相會了,信箱一直退我的信,現在只能看快扣來睹物思人了...嗚嗚嗚嗚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不要隨便進餐廳和花店,會被坑喲!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大家都去跟情人相會了
沒有人搭理楷子

我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匿名 提到...

甚麼時候爬, 明天嗎? 希望能到琉公咯.
我覺得也應該多到戶外爬爬吧... 龍洞太遠
也能到北投大砲岩或熱海. 在約約吧, 還有
把那人間蒸發的德國妹也約出來.

匿名 提到...

今天晚上會到留公去攀
楷子、仙女、芒果的香蕉一起來爬吧^^

匿名 提到...

楷姐,學長姐,
今晚我也會去留公,香焦學長說的是,
這個星期天(8/6)若有空,是否大夥約約到戶外爬爬呢?

匿名 提到...

這週日戶外爬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 天然岩場 4x 期的可能還沒有人會架繩
樹林和政大的室外人工岩場是可以考慮
我問一下 pipi

匿名 提到...

這星期六,日是龍洞 rebolt 日, 會有很多前輩及高手去, 大家可以去湊湊熱鬧, 應該蠻好玩的, 順便也可以去認識認識一些攀岩好手, 星期六我要加班, 如果星期六事情可以處理完的話, 星期天我會去龍洞, 至於交通工具可以坐火車+公車或是問問看其他有交通工具的人是否要去,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有沒有人有興趣一塊去呢??

匿名 提到...

楷子不要耍寂寞...
妳還有我啊...我也是個被泡沫繩伴拋棄的離人啊...
不過本來這週想開始好好學習攀岩,就在此時,老天爺不給我危害社會的機會,
上週六去玩水的時候傷了右手大拇指關節處,
(就是像大藍球吃蘿蔔一樣...跌倒時笨到用我脆弱細小的右手去撐石頭,結果喀一聲!...目前腫痛中...太遜了本不應道外人知,不過反正我也不是第一天幹這種事了..)

週末我手不行就會靠腳上山去面壁思過,
沒法和大家一起上龍洞去見識見識,會有各大門派高手出動的REBOLT盛會,
至於今晚...我會乖乖養傷,盡快復出,攀岩啊...退步總是比進步快。

這週在天母每天都會有免費的世界盃女子棒球賽可現場觀看,我雖然不是棒球迷,不過女子運動很多都是剛開始,大家有空或無聊可以去現場感受一下球賽氣氛,也為我們國家加油打氣,當然,TVBS-G也有現場轉播啦!

匿名 提到...

呵呵...楷子我不懂ㄟ,為什麼你一直被退信阿,我每天都接到一拖拉庫的不想看到的中信銀寄來的東東說,這陣子我也沒好到哪裡去阿,星期天加班到晚上八點,星期一要接轉學生放榜的榜單,晚上還是加班情人夜到十點多,中信銀那邊的IT人員也加班等偶說,因為偶的delay還害他們加班到半夜一點半哩,感覺挺過意不去的...沒想到為了賺學生的錢,要印個繳費單還這麼急迫又麻煩,這年頭錢錢真是不好A~ =.=
這陣子我是沒什麼爬到,也小浪費了偶的VIP,挺想念大家低,尤其是偶親愛低繩伴,有機會一起出來爬吧!

匿名 提到...

那結論是...要去那爬?
政大對我們初學者好像很難?!
看是否委屈學長姐去樹林,或者龍洞?

匿名 提到...

因為技術太差, 去參加龍洞rebolt 活動
我擔心自己只是在一旁占位置, 幫不上忙
搞不好還被喊:下面的菜市場姐妹們, 離遠一點, 要拆耳片囉!
那就糗了!

我是比較考慮去樹林或石牌?
去樹林, 尚需其他有快扣的夥伴
我快扣只有六組, 爬樹林是不夠的

匿名 提到...

ㄟㄟ..親愛的大家
我今天(星期四)會去石牌喔
目的是要特訓我剛剛上完初岩的弟弟
各位沒有人陪過情人節的女性同胞們
要不要來石牌爬一下阿
順便物色一下我弟,范家小俊俏
可以進行十年養成計畫喔,呵呵!!!

好啦好啦..大家星期四都來嘛...

范家大小姐敬邀

匿名 提到...

楷姐,
那就約定週日石牌見喔,我們52期的小明和小侯會到喔,
請楷姐多多傳授幾招吧!
范大小姐,
因為上週已經荒廢了學業,今天得要好好上課,
所以今天不能去,期待週日見喔!

匿名 提到...

參加龍洞rebolt 活動,沒有技術上ㄉ問題!因為有任務分組,且這是一ㄍ非常有意義ㄉ一ㄍ活動!借這ㄍ機會能夠了解認識一群默默在為台灣攀岩運動無怨無悔流血流汗ㄉ前輩及高手!想想在龍洞攀岩時就是這些前輩ㄉ付出我們才有這些漂亮ㄉ路線可爬!難得有這機會該是我們可以出力即便是遞茶水、泡咖啡、傳工具、包紮傷者(最好不要發生!),共同為攀岩界盡些心出些力讓台灣ㄉ攀岩環境得以綿延不斷!如果時間許可ㄉ話希望伙伴們踴躍參與!

匿名 提到...

既然有 nico 的話, 那下週末若沒事, 我就會勇敢的去龍洞, 遞茶水是沒問題的...

dear caty
我又變身成一隻黃牛, 這週日不能爬了. 心裡很忐忑怕爬太少, 本來就不怎麼樣, 下次去石牌就被 5x 期幹掉了, 但是家裡臨時有事, 不克出席...

但是帥哥群搞不好會去, 雨生和俊良會出現嗎?

匿名 提到...

楷姐,
妳們4x期的是很優秀的,我們5x期尚待努力好嗎?
那我再問看看我們5x期,是否週日去龍洞遞茶水,也湊熱鬧一下

匿名 提到...

楷子...
妳會肥的...跟德國妹愈來愈像...
一直食言...
後浪們真的都很認真,4X期的只剩幾名大將苦撐,不過我就是懶惰...哈哈

今晚會短暫出現在鬍子家,
測驗一下受傷的手康復了沒...

匿名 提到...

REBOLT 是這週日嗎?

我OK 啊. 看大家是要怎麼去咯, 然後再來
約.

帥哥群嘛...就沒有啦, 竹桿一根妳要不要?

匿名 提到...

4X期的只剩幾名大將苦撐
4x期還在苦撐的人有誰阿?
我ㄉ裝備好像都已經長蜘蛛絲ㄌ
搞不好我會像楷子一樣裝備買ㄌ很久很久才拿出來用

匿名 提到...

老頭, 別這樣啦... 大家兄弟一場, 我在
攀爬的時候都會想著你的.

匿名 提到...

老頭, 別這樣啦... 大家兄弟一場, 我在
攀爬的時候都會想著你的.
--------------------------------
麥拉>"<
男生想著我好像怪怪ㄉ

匿名 提到...

今天晚上仙女即將出發負笈異鄉去嚕~

祝 仙女 一路順風喔!我們會想你的,等你回來繼續一起玩喔!

上星期五下午閑閑不用上班五人組的石牌攀岩VCD已用快捷寄出,希望仙女今天可以順利收到^^

匿名 提到...

pipi:謝謝你幫我錄的VCD,沒拿到我是不上飛機了.早點畢業,然後來美國找我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