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7, 2006

喜孜孜處女秀 II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孜面子大喲,隨便招兵買馬都有一大群。只是怎麼只有領隊帶護具啊?

等妳的第二條線囉!

我十天沒爬岩了,請問各位學長姐這週的攀岩計畫如何?讓小的我跟一下吧!

匿名 提到...

A級的短期之內我不會再需要實習了,
不過拉著各位一同登山倒是個好主意,
昨天...粉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犧牲了睡眠,課業,甚至家人的相處時光,
來陪我走了一段陽明山亂七八糟之旅,
又因為狀況百出,導致我無法在過程中陪伴各位,一同歡樂的行進....
希望各位不要輕易地對喜孜孜嚮導懷疑,失望,人生,還是充滿著希望的啊...

結果大師兄果然是大師兄,準備充足又體貼,
實力雄厚又細心...只可惜您已婚,阿...不是...喜孜孜偶一定會向大師兄多多學習的啦!
鬍子團隊的伙伴真是令我刮目相看,一路飛奔馳騁而上,體力好的讓我呱呱叫了,
還有52小猴竟然準備美味甜甜圈上山,猛!

昨天真是給足喜孜孜面子啦!下次再親自來號召一團,帶大家去山上吃好的,玩真的。

至於那些放鴿子的傢伙們...
下次攀岩我來幫你們確保...

匿名 提到...

對了,香蕉人...

腳好了沒?如果還有在痛要說喔!

沒痛就一起攀岩去吧...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哇,幫放鴿子的人確保...狠!!!

我的腳沒事了, 請放心. 回到家後, 洗了個
澡吃了個飯感覺腳好像沒事了. 於是就帶著
腳踏車出去騎了騎, 哦...腳果然沒事. 多虧
山上有雅文的POCARI, 下山後, 雅文又再三
主咐我要喝"礦泉水"才不至於抽筋.

攀岩... 來吧...甚麼時候?

匿名 提到...

我目前和pipi約週三和週四兩天晚上石牌見
本週末又不能爬了,所以決定給它連續爬幾天

大夥一起來吧!

那個住石牌的,不要再逃避了。Caty 和小侯安檢卡都考了嗎?

匿名 提到...

很開心可以跟各位親切的學長姐一起登山,
真不敢相信第一次爬山的小侯居然可以登上七星山主峰,
雖然途中走走停停不下數十次,
但多虧有各位學長姐的鼓勵打氣幽~
回到家後一度覺得腳簡直不是自己的,
但是真的是開心到不行的一天幽~

楷子學姐~小侯和Caty都還沒有考安檢卡

匿名 提到...

楷姐,那個安檢卡可以在當天考嗎?還是,要先考過後等核發後才能用?
我週三,四可能不能去?,
學長姐,這個週末都不會去爬嗎?

匿名 提到...

安檢卡是在當天考, 就是考穿脫吊帶和確保動作
我這週末是沒辦法了
看其他人會不會去囉
週五惜別會時可以問一下

對了, 那家尚介青要不要訂位啊?
我們可能有近二十人喲

最新消息, 阿孜孜今晚要去內湖抱石場
有空大家可以去一下
文山區目前沒下雨, 今晚留公應該也沒問題

匿名 提到...

阿孜孜妳是要"畏罪潛逃"去內湖抱石場嗎?趕快回來留公吧!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怕啥啦!
阿難得有人要帶我去那麼近的內湖抱石,
幹嘛不去要跑到遠遠的新店啦...

嘿嘿...我可沒啥好怕的,
你們這群吸血鬼,想要搾乾我?!
門兒都沒有,頂多週五讓你們多喝三瓶啦!
到時哪個不乾杯的...管妳有沒有來捧我的場,一律強灌!

大家別因此對喜孜孜沒信心啦!
這次某部分沒跟正式嚮導搭配好,
啊喜孜孜又沒能陪著照顧到你們啦,是的確不好意思,不過就是一路在後面壓隊照顧走不動的隊員...誰叫你們那麼強,跟本不需要我分心ㄟ...好孩子啊...我感動啊...
等我正式帶隊的時候,再把你們挖來,
給我睜大眼睛看看,什麼是專業帥氣又可愛的嚮導???就是喜孜孜嚮導是也!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尚介青好像不能訂位,不過可以電話再問問看,
我來問有沒20人的位子;不然就要找附近的其他熱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