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5, 2006

仙女告別演出

非常難得地, 仙女主動邀人攀岩. 仙女這週四晚上將在石牌進行告別演出,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共襄盛舉!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是告別演出啦
下週還可以再攀

楷子妳很誇張耶

匿名 提到...

用聳動的 "告別演出"
才能刺激收視率啊!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對, 對.. 這樣才能刺激收
視率. 那是怎樣, 大家穿'隊服'一起上場嗎?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參一腳
明天晚上見

匿名 提到...

這次我要記得穿隊服了...

匿名 提到...

哇, 昨天和caty 爬, 爬了一個多月可以爬完黃線, 真是嚇人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不爬就被吊在岩壁上

匿名 提到...

caty很有潛力喔
大家請小心

匿名 提到...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不爬就被吊在岩壁上
你在說我嗎?
T.T

匿名 提到...

仙女啊, Caty 有潛力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學姐這個位子等妳出國後, 誰來當啊!!

Caty, 加油啦. 我們以後全靠妳啦!!!

匿名 提到...

學長姐,
快別這麼說, 我那有你們說得那麼好!
小妹還得多向你們學習,請不吝指教!
往後有攀岩活動,請記得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