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3, 2006

喜孜孜處女秀

來宣傳一下,喜孜孜我之前參加了北岳的嚮導受訓,
雖然現在還是大肉腳一支,但是逃不掉要參與實習帶隊,
首條爆簡單的路線是:陽明山七星山連走絹絲瀑布下水管路
總長:16KM
集合時間地點為:7/16(日)早上 7:30於台北車站"北二門"集合
雖然我僅是實習的小小嚮導,不過有機會一起爬山也不賴,
確定要來的請跟我報名,無須報名費,
穿著球"鞋"(或登山鞋),帶著水跟兩條能走的腿,就可上山囉!
有啥疑問請儘管與我聯絡吧...要爬有的是啦...

更新註記:
你們這群使小孩...不會私底下糾正偶嗎!?
大膽...到時後來就給偶知道了...哼!
集合地點是在北二門,大家現在挺捧場的,
不過到時估計會再落跑一半吧...七點半可得準時的哩,
反正現在開放報名啦!那天想吃啥,嘔都可以背...(但要生得出來)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穿著球賽" 球賽要怎麼穿上去呢?

台北車站很大喲,是要在那裡集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看來孜孜已經看球賽看得頭昏眼花了吧..

匿名 提到...

如果每甚麼的話, 我會來參一腳的, 孜姐!!

匿名 提到...

為了我們家孜孜 即使腿變粗 皮膚曬黑
睡不飽 都再所不辭~~

好啦 一句話 我報名囉!

匿名 提到...

私下更正就不好玩啦,
阿孜大人大量。
那天是幾點回台北?我下午要做女工!

對了,今天萬里晴空,熱到發瘋
有人去留公嗎?

匿名 提到...

肥滋滋...
我想吃挫冰 ^^b
這麼炎熱天氣想到要從苗圃走上七星主峰...
帶兩桶水上去汗都不夠流
加油啦~~吱吱嚮導

匿名 提到...

皮癢了...我應該聰明點,
別讓你們這些會扯我後腿的傢伙出現...
楷子啊...要來捧場不能提早離席的啦...
那天一定會到下午的...妳不來捧場...
我...我...就去打妳的隱形繩伴--仙女..

阿令乖...吃冰對身體不好...
妳來...我會帶幾顆糖果上去給妳吃的...

匿名 提到...

孜妹妹的第一次, 當然要給他來捧場一下囉!!
報名,報名, 要吃什麼....再留言給你 ^^

匿名 提到...

哇!!!!明孜帶隊喔!!!!!!我當然是..................................................................................................去不成,精神上給你加加油囉
那天的七星山還真是可憐啊,禪聲會被另一種聲音給淹沒的...............

匿名 提到...

喔...阿瑞...我知道...
是被甜美又認真的聲音覆蓋...
妳不能來參與...實在太過份了...
雖然週二晚上妳有跟德國妹允諾赴約...
不過希望不要是今年的唯一一次啊...
還等著你們兩的豆花哩...
然後就是開個羽球班吧.

七星山說難不難...鬍子團隊的都是"健"腳..
一定沒問題的,讓偶們去征服北岳吧...

匿名 提到...

吵孜孜的第1次,1定要用力的給他捧場啦!!
會長用行動表示支持,繩伴爾令1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