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1, 2006

惜別會

惜別會的部分照片在這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啦我啦..昨天很開心,心裡有一片暖流流過(也有可能是Whisky的後續作用喔~)
謝謝大家的用心..真的會被你們感動落淚哩.
小鬍子這一群夥伴們是我很重要的一群朋友..所有最好玩的,最刺激的,最冒險的,都是和你們一起渡過,真好..遇到了和我一樣愛吵鬧,很粗魯,不拘小節,藝高人膽大的山野朋友...一定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范家大小姐

匿名 提到...

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一群朋友,謝謝你們很用心幫我們辦席別會及製作照片集,這樣我有事沒事就可以看看照片.

希望我在Madison有機會可以攀岩,我回來後才不會都趕不上你們.謝謝你們,我們網路上見了!

匿名 提到...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時很奇妙的. 不管是在甚麼
樣的場合, 情況或跟甚麼樣的人, 只要能夠把
心打開, 我們就可以很容易得到快樂與幸福.

希望你們出國後, 一樣可以繼續展開你們的笑
容, 打開你們的心防, 來迎接更多的快樂與
幸福.

匿名 提到...

照片整理好嚕,請觀看

Clem說得對
希望你們在國外
開創屬於自己一片的天空
快快樂樂享受那裡的生活
有機會去找你們玩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