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7, 2006

7/21(五)聚餐

由於仙女我本人最近較空閒,不好意思太麻煩clem統計報名人數,就由我來算一下多少人要參加,也好訂位.

@時間:
7/21(五)晚間六點

@地點:
尚介青,中和永貞路和保平路間 地圖
(暫訂,若人數大約出來了,可以再考慮其他的選擇)

@參加的人:
觀士音,仙女,pipi,孜孜,俊良,楷子,clem,阿瑞,老虎,宏裕,caty,小侯,淳弘,鬍子老大,慧貞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要參加的?趕快留言報名或請大家幫忙聯絡後留言.

@Dress Code:
有買clem設計的T-shirt的人,記得要穿來喔.

臨別感言:
仙女我平時不用MSN,所以是不能和大家在網路上talk了,但我一定會常常上這個版留言,在異國苦悶時,會想到還有你們這些伙伴的支持,感覺會勇敢一些.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異國苦悶時,會想到還有你們這些伙伴的支持..."

唉唷... 會不會等男朋友一交到, 甚麼夥伴都忘了啊...

匿名 提到...

淳弘報名一個。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拜託淳弘,幫我問鬍子和慧貞那天可不可以到呢?感恩

匿名 提到...

MOTM是誰?報上大名來,竟然匿名扯我後腿.小心我仙棒一揮,把你變成一隻蟑螂.

匿名 提到...

那天搭捷運來的同學,我可以在永安站等你們在一起帶過去

匿名 提到...

非常想插花的52期小侯學妹也報名參加幽~

匿名 提到...

基本上
我還是希望能到彰化聚餐^^"
不過我大概只有星期日有空
這ㄍ星期最早下班ㄉ時候都已經7點ㄌ(號稱5點半下班=.=b)
所以我只有星期日有空

匿名 提到...

仙女姐姐,
星期五好像要上班,那鍋6:00會不會太早一點點,
我盡量在7:00前趕到,希望可以喝到兩杯啤酒;
對了,如果覺得啤酒太淡沒什麼味...
小妹非常樂意準備一支whiskey! 一支夠嗎?

匿名 提到...

突然想起星期五偶有放假ㄟ
偶們的無業遊民四人團隊要不要再次出動接力去阿?
白天來去石牌爬個過癮後再沖個澡,悠閒悠哉低閒晃去大吃大喝一頓如何?

匿名 提到...

反正禮拜5有上班的人就盡量趕到就對了, 我
也不例外的會在7點後出現. 至於能準時到的
人就先開動吧.

匿名 提到...

這週五應該沒問題, pipi 打算幾點?
女子四人接力團隊都會出席嗎?
還是 baby, just you and me...

匿名 提到...

我現在此幫宏裕報名, 他會來. 可是我嘛...
臨時出差, 不知趕不趕的回來. :(

匿名 提到...

最後一棒的接力隊員觀世音是只能爬早上,偶怕偶爬不太起來ㄟ,偶比較想爬下午的說,北鼻,偶們今晚再聊嚕~

匿名 提到...

仙女&觀世音,這星期五因為有事要去屏東一趟,星期天才回來,sorry囉!!先祝你們出國一切順利....

匿名 提到...

仙女&觀世音,另外有個小事想請你們幫忙,請你們寄張明信片給我,可以嗎??

匿名 提到...

沒問題
明信片一定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