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8, 2006

仙女本日搭機

親愛的攀岩夥伴們:
仙女我今天要搭機去美國了。謝謝你們這近一年來的照顧,覺得能認識你們是件很難得的事,和你們成為朋友是過去這一年來很大的收穫之ㄧ。到美國後可能有近兩個禮拜沒有網路可以使用,得要暫時和你們失去聯絡了,待我一切安頓好會在上網留言和發email。有興趣到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攀岩的人(有天然和人工岩場)或是要來找我玩的人,別忘了與我聯絡!後會有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仙女:

偶會努力念書,快快畢業去找你玩的,你可要好好低把那邊混熟點喔!

有機會就把那邊生活與風景照下來讓我們羨慕一下阿!

偶們要一起為了未來加油喔!^^

匿名 提到...

仙女,一路順風!! 就如 pipi 說的,要好好把那邊混熟,下次號召一下,組一個4x期海外挑戰團,到時你要當我們的領隊兼導遊喔!!

匿名 提到...

仙女繩伴...
我一定會隨時想到妳的,尤其在攀岩的時候...更尤其在上不去的時候...
妳要在遠方好好照顧自己啊...吃多點...
希望回來看到妳變胖...降子我會開心點的..
哇哈哈...

此時仙女在飛機上應該一股冷顫中...